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祝日计画无料案内所 成都EJU课程
成都EJU课程

成都EJU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祝日计画

课程介绍

EJU课程

学校介绍

祝日计画是以日本留学,日本语言学校申请,日本高校直考,SGU申请等留学项目为主要业务的留学教育咨询公司。为要去日本留学的学生做免费的升学规划以及免费日本语言学校申请,以及为学生的留学考试提供帮助。让国内的学生能更清楚的了解日本留学的流程以及升学目标学校的招生信息。打破日本留学信息差,做到日本留学透明化。

祝日计画是由在日本语言学校十几年工作经验的老师带领团队倾力打造的专业留学机构。本机构秉持不断创新、拒绝同质化的理念,在充分结合中小学课程教学大纲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多套课程体系,通过发挥示范性特长,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有针对性、有品质的留学服务,让他们在留学活动中探究外部世界,从个体生活、社会生活及与大自然的接触中获得丰富的实践经验,逐步提升责任担当、问题解决和创意物化的意识与能力。

公司要公布所有日本留学升学学校信息。特别是语言学校和私塾,都是可以让学生能和语言学校老师以及私塾老师直接对话。

合作的语言学校均为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日本入国管理局认可的‘3%优良校’,并且所有学校都设有专门的升学辅导课程以及就职课程。

祝日计画无料案内所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出国日本留学

祝日计画无料案内所

成都日本留学申请

祝日计画无料案内所

成都日本留学班

祝日计画无料案内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