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华龙职业技术学校 沈阳挖掘机操作
沈阳挖掘机操作

沈阳挖掘机操作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挖掘机培训,机车操作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华龙职业技术学校

课程介绍

培训简介:


培训时长:1个月(随到随学)

培训内容:

零基础学习,挖掘机的操作与保养技术、装车、整平、挖沟、回填、开槽、上下坡、上下平板车、支撑回转、修坡、单轨行驶,越沟越线,河道清淤用的加长臂和开山开石用的破碎锤等操作技术 。

优惠减免:报名赠送《挖掘机上岗操作证》

培训目标:培养能独立上岗、熟练操作施工的技能人才。

招生对象:18周岁以上,对挖掘机操作感兴趣的待业和在岗人员均可报名习。

学习内容:零基础学习挖掘机的操作与保养技术、装车、整平、挖沟、回填、开槽、上下坡、上下平板车、支撑回转、修坡、单轨行驶,越沟越线,河道清淤用的加长臂和开山开石用的破碎锤等操作技术 。

优惠减免:报名赠送《挖掘机上岗操作证》

学校介绍

沈阳华龙职业技术学校,沈阳市优秀办学单位,沈阳市AAAA级学校,沈阳市职业培训协会会长单位。自建校以来,始终秉承“服务社会,服务学生”的宗旨,“科学管理,专业引领”的发展理念,“零起点教育”和“从业人员终身教育”的发展战略,全心全意致力于打造职业培训行业的地位。

人才是推动事业进步的力量源泉,也是华龙学校赖以生存发展的根基。我校积极引进各种类型人才,现有一级技师5人,高级教师12人,专业教师15人。强大专业的教师团队,是学员成功的根本保障。在专业建设方面,我校紧跟市场步伐,学校开设:叉车,铲车,挖掘机,数控、电工,氩弧焊,焊工,登高架设作业,高处安装拆除作业培训考证;电工证,焊工证,高处作业证,登高证,叉车证,起重机证,锅炉证,压力容器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证,安全管理员证,主要负责人证年审复审;工程机械类铣刨机、推土机、铲车,挖掘机、压路机等证书新办和复审等热门专业的培训。各专业年培训量500人以上;毕业的学生推荐到企业反映良好,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2020年疫情期间学校通过机械类培训专业和过硬的师资队伍,参与政府项目“适岗培训”“以工代训”“迎新春培训”,为企业培训5000人次。

就业是我校工作重中之重。良好的就业环境,是华龙学子成就梦想的制胜法宝。我校先后与多家企业签定委培协议,学生结业全部推荐工作并进行5年的就业跟踪指导,彻底解决了学生的后顾之忧!办学至今,我校培养的学生们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在重要岗位发挥着他们很大的作用,为企业创造收益,受到广大企业界人士的爱戴与好评!

2018年12月,经过上级主管部门严格的考核,通过专家委员会的评审,被沈阳市民政局评为AAAA级学校。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未来,需要我们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努力奋进,砥砺前行!


华龙职业技术学校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装载机培训基地

华龙职业技术学校

沈阳学习操作叉车

华龙职业技术学校

沈阳学习操作叉车

华龙职业技术学校

铲车培训

华龙职业技术学校

叉车培训精修班

华龙职业技术学校

沈阳学习操作挖掘机

华龙职业技术学校

叉车培训小时班

华龙职业技术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