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马来亚语言中心 郑州雅思ELIC强化班
郑州雅思ELIC强化班

郑州雅思ELIC强化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4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绿都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滚动开班

随到随学

集中授课

双语辅导

助教陪练                                                                     

学校介绍

中赢教育集团扎根河南郑州,服务广大河南本地意向前往马来西亚留学的高起本,本升硕,海外博士等申请前的语言培训机构。中赢教育集团被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继续教育中心授权成立马来亚大学驻郑州satellite office,提供以雅思考试备考为导向的ELIC英语基础班与ELPP英语强化班型。马来亚大学英语语言课程(English language Intensive Course),简称ELIC,该课程是为准备在马来西亚攻读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的学生而准备,旨在帮助学生通过IELTS 和MUET 语言考试。该课程为定制课程上课地点在中国郑州,为期为3周总计104学时。

郑州中赢留学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