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弘途教育 济南社会艺术生文化课
济南社会艺术生文化课

济南社会艺术生文化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弘途教育

课程介绍

山东弘途教育是一家专注于职教高考培训、单招、职业资格培训、校企合作等考前长短期综合培训类的专业机构。学校办学实力雄厚,教学设备齐全,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郁。本着以学生的发展为核心、以学生的升学为导向、以“重品行,严管理,强技能”为特色的办学原则,力求达到科学合理规范的办学目的,为实现每一位学员的理想保驾护航。

学校介绍

       弘途教育是专业从事艺术生文化课、春季高考,单招等考前长短期培训的辅导机构。教师是各大高校聘请的双师素质型教师,学校办学实力雄厚,教学条件齐备,浓厚的学习氛围,全程班主任跟班辅导,从每名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系统分析学生的分数、性格、专业兴趣,升学意向等诸多影响因素,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专属学习计划,制定职业发展规划。

       学校以学生的成长发展为核心,以学生的升学为导向,以“重品行,严管理,强技能”彰显办学特色,授课内容注重高效实用,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提高教学质量,力求达到科学规范的办学目的,让更多的学生升学梦!

济南弘途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考复读

济南弘途教育

春考

济南弘途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