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宁站 山东出国留学咨询 济宁穆希娜工艺美院
济宁穆希娜工艺美院

济宁穆希娜工艺美院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俄罗斯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宁山东出国留学咨询服务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山东龙诚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与山东励远优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圣彼得堡环球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内公司。

圣彼得堡环球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俄罗斯境外留学服务和游学业务的综合性留学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市,自成立以来,平均每年向俄罗斯各大院校输送数百名留学生,在俄罗斯具有很高的声誉。境外总公司所有工作人员都是俄罗斯知名院校毕业的高材生,与俄罗斯各大知名院校保持着亲密友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凭借自身多年的留学经历和在教育交流领域积累的经验为每一位海外学子在学习和生活上提供详细的指导,现已成为小语种高考、考级、留学一站式服务提供商,受到了学生,家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山东龙诚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是全面负责对接国内院校中际课程合作,各类高中小语种高考升学与留学项目合作。

山东励远优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联合成立中国区俄语预科中心,中国区预科项目经【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官方权,并委派【山东励远优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日常运营及教学管理。

我们的共同体

秦皇岛纷享出国留学咨询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总部(环球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全面负责境外院校申请等境外地接服务。

企业文化

(一)1个优秀高水准的团队为全国各地区学生提供专业的俄罗斯全境服务

(二)4大服务中心,随时跟进留学进度,境内外实现零时差对接工作

(三)10余年专注俄罗斯留学服客,用么验说话,打造威的境外服务

(四)20名专职服务人员,强大的服务团队为海外学子保驾护航”

企业优势

顾问导师拥有俄罗斯留学背景,为学生打造专属留学方案;

拥有丰富的俄罗斯合作资源,和各个大学保持良好关系;

在境外拥有自己的服务团队,团队工作质量高,服务态度好,工作人员经验丰富;

在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预科楼设有办公室在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预科楼设有办公室,方便解决中国留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 ,经常协助学校开展有关中国留学生的各种活动,受到校领导和广大留学生的好评;

掌握所有学生信息掌握所有学生信息,定期到学校相关部门查询学生各项考试、上课出勤率等信息,做成统计表,可以根据家长需要,随时反馈学生在校情况。另外,针对一些基础差的学生在学校安排补课,提供自习场地;

全年无休,随时跟进学生的留学进度;

丰富的境外服务内容,为学生的留学生活增添色彩;

山东出国留学咨询服务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宁留学俄罗斯中介

山东出国留学咨询服务

济宁泰国留学申请

山东出国留学咨询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