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星晨舞蹈 济南拉丁舞课程
济南拉丁舞课程

济南拉丁舞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拉丁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星晨舞蹈

课程介绍

拉丁舞是规范,严格,标准的,它是在拉丁舞的基础上发展规范形成的竞技专业舞蹈。

少儿国标舞是一门高雅的艺术,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它不仅塑造了孩子的形体,增强体质,也培养孩子们的音乐、舞蹈素养、创造意识和创作能力,也激发了孩子们吃苦精神和拼搏能力。

在力与美教学过程中,不断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锻炼了胆量,增进了见识,孩子学习了拉丁之后除了形体上会有较大改变外,精神面貌也会变得更加自信、热情开朗大方、并提高孩子节奏感以及对舞蹈音乐的理解和欣赏能力。

学校介绍

济南星晨舞蹈艺术学校成立于2010年,我学校专注于少儿艺术教育,秉承着专业·规范·系统的教学理念为宗旨,所有教材权威规范,自成立以来多次参加全国比赛荣获大奖,多次在山东省比赛活动中展示风采,为我校学员提供登上大舞台显示风采的机会。

目前学校在籍学员800余人,校区面积近1000平,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接受优质的舞蹈艺术教育,因为专心,所以我们更专业。

“济南星晨舞蹈艺术学校”愿更多热爱艺术的孩子走进星晨,和我们一起快乐成长。

济南星晨舞蹈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儿童中国舞班

济南星晨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