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潍坊站 艺象标儿童创艺 潍坊创艺音乐课程(3-6岁)
潍坊创艺音乐课程(3-6岁)

潍坊创艺音乐课程(3-6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声乐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潍坊临朐艺象标儿童创艺

课程介绍

培养目标:音乐美术+地域文化=EQ WQ

艺象标的创艺音乐绘课程是创艺美术的延伸课程,是音乐加美术的结合。课程包 括环球音乐、民族音乐、主题乐园等课程单元。 在课堂中通过电影教学法和音乐氛围引导法,带领孩子环游世界和感受世界各地的音乐、 语言、 文化、建筑、饮食、服饰等。培养孩子的性格,扩大孩子的视野,让孩子学会待人接物,让不懂表达的孩子学会表达,培新孩子的情商、智商等能力。

学校介绍

关于我们:

   艺象标(Arts sign) ,隶属于北京弗罗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3至12岁儿童创艺美术的教育连锁机构。总部设立于北京,科学分龄,采用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教育理论及课程设置。艺象标人深知艺术教育不仅仅是培养儿童一种艺术兴趣,而是要引导提升儿童RQ艺商指数,培育儿童未来成为高艺商的复合型人才。2013年至今,艺象标(Arts sign)以培养目标为核心,成立专业研发团队,历时数年时间、耗资数千万、打造出一套中西融合、以艺术为核心培养综合能力的系统化教育体系,率先提出儿童美术行业4.0版的艺商教育体系,为中国未来20年后培养引领世界的高艺商复合型人才而奋斗!

临朐中心艺象标儿童创艺美术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潍坊少儿美术培训班

临朐中心艺象标儿童创艺美术

潍坊少儿美术兴趣班课程

临朐中心艺象标儿童创艺美术

潍坊少儿思维逻辑课程

临朐中心艺象标儿童创艺美术

潍坊少儿绘画培训

临朐中心艺象标儿童创艺美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