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宁站 济宁泱泱画室 济宁泱泱升学部-高中培养班
济宁泱泱升学部-高中培养班

济宁泱泱升学部-高中培养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宁泱泱画室

课程介绍

绘画水平达到高考美术升学标准

能力提升:通过系统学习,提高学生观察能力,思维能力及绘画能力,已达到应试中能力要求。

技法提升:学习针对山东联考及校考的绘画技巧,准确、快速、高质量达到高考要求的绘画效果。

意识提升:提高学生审美,通过大量写生课程,了解真实美,通过大师临摹了解技法美,通过观察和临摹结合,完成审美提升。

学校介绍

"泱泱美术"成立于2017年,源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艺术考前教育。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美术教育培训机构,也是近几年来美术教育发展过程中有口皆碑的行业品牌,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知度。

教学核心团队皆出自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全国八大美院和高校,凭借专业的教学能力、严谨的管理水平、丰富的应试经验和高质量的,始终处于行业地位。

面向少儿、初中、中职、高中学生提供美术类专业培训,教授课程涉及绘画、设计、建筑、动漫、史论等全部美术

,艺考方向包括中考、高考等。

济宁泱泱画室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宁美术中考培训

济宁泱泱画室

济宁美术培训班成人

济宁泱泱画室

济宁艺考美术培训

济宁泱泱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