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艺高教育 南京2023年美术中考培训·南京美术生课程
南京2023年美术中考培训·南京美术生课程

南京2023年美术中考培训·南京美术生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艺高教育

课程介绍

对象:参加南京中考美术生,初一初二初三学生

手机管理:休息时间发放,其他时间代为保管。

封闭管理:上课期间全封闭管理,一天多次考勤点名,外出需家长向教务老师请假。

严格考勤:禁止迟到早退旷课,遵守画室考勤指导与寝室管理制度,每天查寝

视频监管:班级画室均有监控摄像头,透明化教学管理,方便家长随时随地的了 解学生动态。

班主任制:

画室配备班主任,可以及时与家长沟通学生情况。最新艺考政策解答,统考与校考方向,考试改革方向,文化配学校选择,文化与美术冲刺的整体规划。让家长参与其中,让家长不迷糊,透明艺术培训,家校合力育人。

一体化送考:

考试报名→送考服务→考前熟悉考场→食宿安排→安全管理→专业特训

2023年南京普通高中艺术特长生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1、初中阶段参加由区级以上(含区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艺术类集体比赛(展演)项目及个人比赛项目,获市级二等奖、区级一等奖及以上者。获奖项目需与报考项目一致。

2、初中阶段参加区级以上(含区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艺术类展示活动,可凭参演证书报名。参演项目需与报考项目一致。

3、初中阶段参加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团联盟交流演出(展示),可凭参演证书报名。参演项目需与报考项目一致。

学校介绍

懂录取

艺高画室成立于 2010,距今已有十余年。每年填报学生志愿,熟悉美术示取政策。懂的如何根据学生的分数来配选目标学校。

教师团队

美术教学经验丰富,拥有江苏美术教学团队。熟悉联考打分标准,知道如何短期快速提升学生美术,精于零基础教学。

方向准

文化师资队伍强大,建设合理,文化底蕴浓厚。一线精准把握考试方向,依据最新考试大纲,结合历年考点真题,针对学生文化课普遍存在的基础弱,学习盲目,缺乏自信,没有系统性,等实际情况,改善学生学习习惯,进行合理规划,进行重难点分科专项提升。

全军事化管理

我校全面实施素质化管理和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设有专职的辅导老师和日常生活管理老师,帮助自制力差的学生让学生拥有严谨的学习环境同时又能非常充实快乐的校园生活。

活动丰富开设各类活动课,体育运动等,缓解学生学习压力,复读压力。已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小班制

金陵艺高学校针对于入学不同的学生制定出不同的学习方案。小班制每班 20人,保证做到点对点,面对百具有针对性的教学辅导。班主任课后程跟进管理,统一记录疑惑题型或知识点,便于再次交于任课老师细讲巩固

南京艺高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美术考前培训

南京艺高教育

南京画室美术培训班

南京艺高教育

南京美术辅导

南京艺高教育

南京高考复读中心

南京艺高教育

南京高考复读培训

南京艺高教育

南京艺术高考复读班

南京艺高教育

南京高考复读学校

南京艺高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