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启适科技 青岛游戏UI特效设计与制作
青岛游戏UI特效设计与制作

青岛游戏UI特效设计与制作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游戏动漫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启适科技

课程介绍

●特效色彩设定与动画规律

学习重点:游戏色彩理论与实践,游戏特效设定思路分析,特效动画原理与运动规律。

学习内容:学习有关游戏特效设定思路,游戏色彩理论和色彩实践;学习特效动画原理与运动规律,使学员了解色彩,动画原理对于特效表现的重要性。

●3dsmax软件基础

学习重点:3dsmax基础操作及修改器的运用。

学习内容:掌握3ds Max的基本操作以及修改器,材质,动画基础知识,让学生可以在今后的学习以及工作中可以制作特效中所需要用到的素材。

●游戏特效基础

学习重点 :3dsmax粒子与特效插件的运用。

学习内容 : 学习掌握3ds Max中自带粒子系统以及特效插件的应用。如FumeFx、Krakatoa、 Rayfire等,了解各个插件的特性,熟练使用插件制作出需要的特效。

●3D游戏特效基础

学习重点: Unity3d引擎基础运用。

学习内容:讲解3D游戏特效制作的常用工具,并以Unity3d的学习为主,让学员掌握U3D的基础操作及材质和粒子系统。

●2D游戏道具特效

学习重点:结合所学三维软件与后期技能制作2D游戏道具特效。

学习内容:综合三维软件与合成软件所学知识,学习并掌握游戏中常见道具(如武器、服装、装备、饰品等)的特效的制作形式和制作思路。

●UI特效

学习重点: 游戏中UI特效的设计与制作

学习内容 :学习游戏中UI特效(如点击特效、切换特效、滑动特效等)的制作形式和制作思路。

●游戏场景/人物特效

学习重点: 常见游戏场景特效制作方法。游戏角色特效的设计制作。

学习内容 :掌握游戏中常见3D场景特效的制作形式和制作思路和天气效果,如:雨、雪、风、雾等;场景元素效果,如:水流、熔岩、火焰、天空等;功能效果,如:传送点、传送门等。掌握游戏中常见角色(如人物、怪物、NPC、坐骑等)特效的制作形式和制作思路。

●游戏技能特效

学习重点 :2D游戏技能特效的设计思路与制作方法。

学习内容 :掌握游戏中技能特效的设计思路和形式,并能结合多种工具以及制作方式表现不同风格、不同职业、不同类型技能的特效,最终设计制作出在构成形式、色彩搭配、动态节奏等方面均符合行业标准的技能特效。

课程优势:(合作企业)
课程特色:(什么是特效制作?)
课程师资:

学校介绍

启适科技有限公司瞄准“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交互视效设计、入学即就业”的人才培养导向,以资深行业专家为代表,集合业界设计师,背靠各大引擎渲染技术,致力振兴中国视觉效果,为中国CG,游戏行业输送新兴人才,成为一站式艺术设计人才教育培养中心。立足游戏领域,大胆创新,在影视、实体艺术等诸多设计领域迈出坚实的步伐。

移动游戏市场是游戏市场的主要构成和游戏人才的需求方,移动游戏市场的快速发展促使其对人才的需求增多,对人才培养方向也会产生影响。游戏产业从业者平均月薪过万,但是人才缺口大,人才匮乏问题已经成为妨碍游戏产业发展的瓶颈。

在游戏教育培训行业的不断成熟发展过程中,启适科技对于游戏产业对研究不断加深,开设了更加完善的课程体系,教材的专业性也是首屈一指。除此之外还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培养其综合素质,为游戏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师资团队由数字科技表现专家和业界高级人才组成,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将行业敬业传授给学员,让学员真正的“学到手”。

现阶段还加强了校企合作,直面高校,满足游戏产业差异化和高水平人才的需求,并且为完成课程的学生提供三个发展方向: 提高自身能力,推动升学、与国外高校合作留学、进入游戏企业任职,与多家游戏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保障学生在完成课程后的发展方向。


青岛启适科技

  • 课程数量

    3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游戏动漫设计培训

青岛启适科技

青岛游戏动漫设计职业学校

青岛启适科技

青岛游戏动漫设计与制作学校

青岛启适科技

青岛动漫游戏设计培训课程

青岛启适科技

青岛设计游戏动漫培训

青岛启适科技

青岛学三维动画

青岛启适科技

青岛动漫游戏培训设计

青岛启适科技

青岛动漫游戏培训

青岛启适科技

青岛游戏动漫培训中心

青岛启适科技

青岛动漫游戏设计培训学校

青岛启适科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