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卓跃志学 北京热血少年超越营
北京热血少年超越营

北京热血少年超越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军事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六天五晚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卓跃志学

课程介绍

价值点:

自信表达:系统化创建信念体系,内在突破,提升自信和公众表达

领袖人格:团队冒险闯关,升级思维模式,在互动中塑造自己的领袖人格。

共赢思维:感受合作的魅力,增强共赢思维,在团队中培养社交能力。

成长动力:多维教学体验,树立成长信念,提高学习自主性。

定向培育:发展两项积极品质,培育内驱力,认知力 领导力三大核心能力

心理建设:建设“有希望,我可以,别放弃,会更好”的心理资本

对于家长的收获点:

1,根据青春期少年的心理特质量身定做的课程机制设计,让学习从“被动”跨向“主动”。

2,课程内容大型营地的标准进行多轮研发,专注孩子内在动力的打造,体验感和获得感

3,关注孩子内心力量的提升,通过10种不同形式的挑战体验,让孩子边玩边变得内心强大!

4,现在很多孩子内心力量较弱,遇到失败就打击很大,很容易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这个课程,可以把失败和挑战有设计的放在体验中,帮助孩子成长起来面对失败,同时自我调节的能力。

5,采用当前青春期孩子容易收到影响的群体“同辈”,建立正能量圈子,让优秀同伴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6,新学期开学在即,目标是一切行动的指南针。我们通过5个维度帮助孩子从建立目标,到坚定目标!

孩子对未来不期待,没目标,无动力,动力问题我们来帮你,帮助孩子看见自己的能力优势,找到个人价值点,清晰自己未来的目标。

对于孩子的吸引点:

1,紧张刺激的游戏化机制设计,让课程比游戏更好玩,还有机会赢得物质精神双重大奖!

2,挺你的队友,亲如一家的温暖,尽在热血少年~

3,10种课程体验,让每天都有开盲盒的惊喜。

担心课程太无聊,不想去?你错了~整个营地10种不同的体感,从团队打造、人生模拟、狂欢派对、蒙面舞会、甚至是推理解密等等,刺激油好玩,让你乐不思蜀。

学校介绍

卓跃志学是北京九谷文化旗下品牌。

我们以“生命力是孩子发展的原动力,我们要保护好孩子的生命力,并支持他们成为真正的自己“为课程核心理念,致力于帮助学生实现情感、智力、生理、心理等多维度发展。

青 少 年 综 合 素 质 培 养 提 升  性格、思维、视野、认知多维度提升培养青少年综合素质,塑造核心竞争力开启青春期动力系统,呈现更优成长状态。

北京卓跃志学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综合素质夏令营

北京卓跃志学

北京夏令营素质拓展

北京卓跃志学

北京青少年素质拓展夏令营

北京卓跃志学

北京领袖素质夏令营

北京卓跃志学

志行中国之雨林寻踪

北京卓跃志学

你不知道的敦煌之大漠飞天

北京卓跃志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