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郑州西门子PLC/三菱PLC/数控编程培训/
郑州西门子PLC/三菱PLC/数控编程培训/

郑州西门子PLC/三菱PLC/数控编程培训/

¥5980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0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课程介绍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关于举办电气工程师培训班通知

为积极响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员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特开设电气工程师培训班,具体介绍如下:

一、课程体系:

入门:电气工程师初级(30天)

专业培养能从事自动化生产线设备的装配、维护、电工应用与维护技术等。

进阶:PLC电气工程师(中级班30天、高级班60天)

plc编程、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的控制、编程、安装调试等。

二、课程特色

1、订单式培养,培训结束,推荐高薪就业。

2、先培训再就业,没有经验也不怕。

3、学不会,学会为止。

4、高级电气工程师全程授课,保姆式教学,专职教务老师跟踪式服务。

三、师资介绍

张老师 获得职称:高级讲师、高级工程师

获得证书:西门子等级证书 高级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技师证

出版物:《图解西门子PLC编程宝典:入门篇》

《图解西门子PLC编程宝典:提高篇》

参与完成培训及项目名称:

1、富士康(济源)精雕机生产线的程序调试和修改;(三菱FX3u加MCGS触摸屏)

2、 聚源自动化砖机自动码垛,拆垛生产线调试安装。

3、河南航天液压有限公司的高密度烃加注装置软件的编写和调试;

4、宇通客车风叶自动抓取工装的开发程序编写和调试;

5、思念水饺全自动分拣,包装,码垛程序的编写和调试;

6、北京机场安全检测系统调试。

7、河南济源豫光金铅企业培训。

8、中铁五局技能培训

9、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机器人课程及学院老师课程培训

10、郑州中原“人人持证”电气工程师技师班 讲师

11、北京博图天下青海站西门子产品培训

主讲课程:ABB机器人 西门子系列PLC及触摸屏 MCGS触摸屏。

四、就业后待遇

1、电气工程师熟手30元以上每小时。

2、包住,发餐补,吃住都在厂区。

3、月综合工资8000以上。

五、学员条件:

1、年龄:18-35岁

2、男女不限

3、学历要求:高中以上学历

4、有相关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者





学校介绍

                                                   海驰北川教育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是全省建设行业所有培训工作的服务性机构,主要业务有:1、全省建筑业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市政公用事业单位、规划勘察设计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信息咨询;2、建设行业关键岗位专业技术人员的上岗培训工作以及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信息咨询;3、建设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职工技能鉴定培训信息咨询;4、建筑业企业项目经理的培训和继续教育咨询工作;5、建设系统从业人员执业资格考前辅导;6、建设行业特殊工种复审及新取证培训工作;7、有关建设行业的其他教育培训服务工作。

 从事的项目有:

一、国家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认定第三方社会评价(原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工种如下:

1、眼镜定配工、眼镜验光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手车评估师、小儿中医推拿、中医康复理疗、家政服务员、互联网营销师、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汽车维修工等。

二、建设厅建筑技术工人:砌筑工(建筑瓦工、窑炉修筑工),钢筋工,混凝土工(混凝土搅拌工、混凝土浇筑工、混凝土模具工),古建筑传统石工(石雕工、砧细工),古建筑传统瓦工(砧刻工、砌花街工、泥塑工),古建筑传统彩画工(彩绘工),古建筑传统木工(木雕工、匾额工),古建筑传统油工(推光漆工、古建油漆),机械设备安装工,模板工(混凝土模板工),抹灰工,油漆工,镶贴工,防水工,木工(手工木工、精细木工、木雕工),测量工(测量放线工),通风工, 工程安装钳工,管道工,工程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工等。

三、验视光技术及其职业资格等级认定

四、建设厅岗位证新办、复检(建筑八大员)、学历教育、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造价员、安全员、监理员、测量员等。

五、建筑企业三类人员(A企业法人、B项目经理、C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六、建设厅特种工:塔吊司机、塔式起重机安拆工、高出吊篮安拆工等。

七、应急管理特种工:低压电工、高压电工、架子工等。

八、电力三类人员(A企业负责人、B项目经理、C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九、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BIM)等级考试及其考前辅导。

十、建筑施工企业的人才培养及企业的人才开发;工程企业人才对接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时刻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学员为上帝”的培训理念,按照“严格管理、 注重质量、热情服务、灵活多样”的指导思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立了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和设施齐全的教学基地,创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深受参训单位和广大学员的好评,无论是培训种类、教学质量,还是培训规模和社会效益,都实现一年一个台阶的跨越式发展。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以提高建设行业整体素质为目的,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指引,认真贯彻执行关于工程建设教育培训的法律及有关行业标准,坚持严格办学,严格治学,为发展大郑州做出贡献。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起重工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郑州工程造价师培训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电力系统职称评审和工程类职称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种作业操作证-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发证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郑州试验员培训地点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架子工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郑州安全员考试辅导中心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郑州验光配镜师培训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郑州建设厅技工证书培训中心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郑州安全员培训班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