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东钰正骨推拿 烟台针灸班
烟台针灸班

烟台针灸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针灸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校区

课程介绍

1、诊疗基础:中医诊法(望闻问切)、中医常用辨证方法、针灸穴位的配穴和处方、运动系统常用检查方法、影像学检查。

2、经络腧穴学:十四经脉、经外奇穴等

3、刺法灸法学:毫针刺法、灸法、拔罐法、三棱针法、皮肤针法、皮内针法、电针法、穴位注射法、埋线、火针、头针、耳针、腕踝针。

4、针灸临床治疗学:头面躯体痛证、内科、妇科、皮外骨伤科、五官科、急症(内脏绞痛)、其他(肥胖症)。

学校介绍

烟台东钰正骨推拿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创办,是一家集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健康咨询服务、业务培训、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推广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

公司秉承“把顾客的健康放在首位”“培养医德高尚、专业技术强、实用型人才”的宗旨。现有专职推拿师及培训师两人,均有国家一级职业资格证书,十余年临床工作经验;储备人才百余人。

公司常年开设业务培训:保健按摩、保健推拿、中医推拿基础、中医推拿提升、针灸、小儿推拿、催乳、足部按摩调理、刮痧、拔罐、艾灸、放血、埋线、泥灸、正骨、减肥等。

业务培训方式:全脱产、半脱产、业余学习、小班培训、一对一带教、滚动教学等多种模式,结业后可安排实习、就业等。

报名要求:

年满16周岁、热心从事推拿、养生保健事业的各界人士均可报名。

报名时持身份证复印件1张、2寸电子版照片1张。

培训管理

本司秉承一贯严谨的治学作风,制定了严格的培训管理制度,采用严格的考勤制度。

烟台东钰正骨推拿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小儿按摩培训班

烟台东钰正骨推拿

烟台学小儿按摩

烟台东钰正骨推拿

烟台专业小儿推拿培训

烟台东钰正骨推拿

烟台正规催乳师培训学校

烟台东钰正骨推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