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哈尔滨宏博职业培训学校 哈尔滨政府出资免费培训保健按摩全套课程
哈尔滨政府出资免费培训保健按摩全套课程

哈尔滨政府出资免费培训保健按摩全套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产后康复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宏博职业培训

课程介绍

学按摩来宏博,国家政策,技能扶贫,保健按摩免费学6:12号开课了!

 学一技之长,养百年之身!月入万元不是梦!还能高薪就业,只要您想学习的,都可以来宏博职业学校免费学习大健康产业的实用技术,包括按摩理疗、刮痧、拔罐、足疗,头疗,腹部减肥,精油推背,小腿排酸等技能,给我们一个机会,还您一个奇迹!学时10天,名额有限,毕业颁发人力资源合格证书!面向全国招生报名要求符合下列条件的任何一项就可以,《只限30个名额》提前报名交材料,不接受空降!

1.城镇户口提供户口本,身份证,失业证!

2.农村户口提供户口本,身份证!

3、退伍证

4下岗证

5残疾证

6贫困证明

推荐就业。

学校介绍

哈尔滨宏博职业培训学校,是由国家劳动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正规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均为国内知名的具有多年教学和临床经验的专家组成,拥有多家下属的康复中心,养生会馆及小儿推拿中心。供在校及毕业学员实习。学校教学设备齐全。拥有先进的各种现代化教学设施。为学员利益着想,全新教学模式,理论与实践结合,一对一,手把手授课。让学员学为所用,学以致用。真诚地为每一位学员就业提供充分保障,学校全力支持学员自主创业,做学员坚实的技术后盾,同时提供优质的人才输送,根据学员自身的要求及市场情况,提供优势的成熟的企划方案,技术随时更新,以实战为核心,以疗效做保障,保证学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操胜券。

哈尔滨宏博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保健按摩师培训

哈尔滨宏博职业培训学校

哈尔滨中医保健师培训

哈尔滨宏博职业培训学校

哈尔滨推拿正骨学校

哈尔滨宏博职业培训学校

哈尔滨小儿按摩培训班

哈尔滨宏博职业培训学校

产后康复培训课

哈尔滨宏博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