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华睿正德 重庆IPA·高级礼仪培训师班
重庆IPA·高级礼仪培训师班

重庆IPA·高级礼仪培训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礼仪培训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重庆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人才测评通过整合相关平台资源,以礼仪文化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专题讲座,公益讲座等不同形式,累计服务两千多家企业,同时帮助上万名职场人士、礼仪爱好者及众多女性,通过学习礼仪获得自信,并成功完成了职业转型和再就业,华夏盛德高度关注社会就业问题,为上百座院校的万名大学生提供了专业的职场软实力提升的综合培训课程和个人发展规划的指导,并获得“2019教育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学校介绍

重庆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城市,其独特的产业优势和发展潜力为国际礼仪教育培训提供了更多的创新和发展机会。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人才测评通过整合相关平台资源,以礼仪文化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专题讲座,公益讲座等不同形式,累计服务两千多家企业,同时帮助上万名职场人士、礼仪爱好者及众多女性,通过学习礼仪获得自信,并成功完成了职业转型和再就业,华夏盛德高度关注社会就业问题,为上百座院校的万名大学生提供了专业的职场软实力提升的综合培训课程和个人发展规划的指导,并获得“2019教育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人才测评是中国礼学应用教育品牌。目前全国分院30多家,礼友汇合伙人200余家。书院通过原创的“礼学应用技术”与礼学人才测评体系,倾力创建礼学传播与信息互联的学礼新时代,致力于成为时代深入人心的礼学应用教育品牌。在礼学应用研究与传播领域持续创新,不断地超越用户及合作伙伴们的期待,为实现中国礼学应用的教育普及、全社会礼序的建立、人人知礼懂礼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不懈努力,并倍感自豪。以礼安身、立世达人,是我们的家国情怀。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是我们的事业胸怀。目前,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人才测评中心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礼仪培训师职业能力测评、企业礼仪落地应用咨询等业务,已成功为国内诸多上市公司提供整体培训咨询,并且与中国建设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中国商飞、中国国航、南方航等民航企业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国内权威的礼仪应用实战教育培训品牌。公司旗下拥有中国礼仪培训专业品牌—华夏礼仪学院(创立于2007年)、IPA国际注册专业礼仪人才测评【中国区】管理中心(成立于2010年)、ISE国际服务效能提升管理中心(成立于2015年)三大品牌,领跑行业发展与标杆的建立。

• 拥有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礼学研究中心;

• 拥有单位授权综合素养能力建设基地;

• 拥有合法合规的国际认证协会礼仪文化人才测评中国区考务中心;

• 拥有国际认证协会ISE 国际服务效能中国区考务中心;

• 拥有礼学行业学术论坛“奥斯卡“盛会之称——全球礼学应用大会;

• 拥有自主研发“礼商书院”软件知识产权,礼学行业客户大数据系统;


重庆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人才测评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班

重庆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人才测评

重庆IPA·青少年礼仪素养师认证

重庆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人才测评

重庆IPA·服务效能管理师认证班

重庆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人才测评

重庆IPA·形体仪态美育师认证班

重庆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人才测评

重庆IPA·国学礼仪文化讲师认证

重庆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人才测评

重庆IPA·专业礼仪培训师班

重庆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人才测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