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中际考研 天津2024考研暑期强化营课程体系
天津2024考研暑期强化营课程体系

天津2024考研暑期强化营课程体系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专业课培训,考研公共课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中际考研总部,天津中际考研集训基地

课程介绍

政治:

5-6月:

知识讲解:最新考情分析;全年复习规划;逻辑框架梳理;核心概念精讲; 习题课:授课讲义配套模拟题

7-8月:

知识讲解:马原、毛中特、史纲、思法,共473个核心考点地毯式学习,配合近15年真题,帮助学生掌握命题规律,明确高频考点。 习题课:通过《模拟习题》,以题带点按照章节练习,通过章节测试全面复习知识。 答疑课:师资课后答疑,包括线上答疑群答疑,线下面对面答疑,解决学生个性化问题。 模块测试:每结束后安排模块测试检验学习效果,定位薄弱版块。 阶段测试:本阶段课程学习完毕后,通过阶段测试进行综合考查,验收本阶段的学习效果。 

9-11月:      

解题技巧课:系统讲解马原、毛中特、史纲、思法四个的重点、难点、线索型知识、易混点知识等。补齐短板,重点讲解主观题解题技巧。 师资带背:根据当年时政热点,总结主观题背诵知识范围,解决主观题押题背诵问题。 热点课:精讲全年的时政热点,明确命题范围和考查趋势。 提升培优课:以图标、思维导图、经典干扰项、关键词归纳总结,帮助学员串联知识点。 全真模拟题演练:以最新时政热点编写的模拟题进行练习,巩固客观题应试技巧。 答疑课:针对学员个性化问题,解决学员知识点记忆混乱的问题。 全真模考:按照考试时间还原考场,形成考试习惯,锻炼应试技巧。   

12月:

知识串讲课:重点知识串讲,选择题保底技巧、分析题保底模版

英语

5-6月:

知识讲解: 考研英语基础词汇加核心词汇。长难句分析,理解各种句子成分和句子类型。基础阅读能力培养,能够从文章中提炼关键信息。

7-8月:

题型技巧训练课:系统讲解英语五大题型的解题方法; 提升讲练课:解决学生个性化问题,包括语法长难句的帮练,及各重点题型解题方法的巩固训练。 答疑课:师资课后答疑,包括线上答疑群答疑,线下面对面答疑,解决学生个性化问题。                                                

9-11月:      

写作训练课:学习写作步骤,写作误区;真题和模拟题为主,示范总结为辅,通过学习使用10套模版,利用30道题,拿下70%的得分。 真题套题训练课:讲解7套近年真题,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做题方法。 全真模拟:通过四次全真模拟,提升临场应试能力。 提升讲练课:客观题的解题方法及写作个性化问题。 答疑课:针对性解决学员个性化问题,为学员答疑解惑。

12月:

串讲课:对完型、阅读、新题型的解题技巧进行梳理,客观题的知识点强化记忆。 预测课:明确热点,掌握大小作文4-6个预测写作话题。                                                             

数学

7-8月:

知识讲解:三大的基本知识和常考题型,包含220个核心考点,配合400余道例题讲解。使学生全面掌握核心考点,具备概念理解能力和综合计算能力。 习题课:练习800题,和同源题库及精选练习题的练习,对知识点和解题能力进行巩固。 模块测试:对各个模块进行测试,并梳理薄弱模块,使学生能够快速找到复习的重难点。 答疑课:师资课后答疑,包括线上答疑群答疑,线下面对面答疑,解决学生个性化问题。                                                

9-11月:      

专项练习课:课上讲解240余道重点题型,500余道配套题目,熟练掌握各类题型阶梯方法和解题技巧, 习题课:练习37年来的历年真题检验学习效果。 全真模拟:组织七次全真模考,实战练习做题,提升学生临考经验,达到在规定时间内独立解题的能力。 答疑课:授课师资通过线下答疑课和线上答疑群,解决个性化问题,并提出后续学习方案。

12月:

串讲预测课:核心考点串讲,方法技巧点拨,把握命题规律、考点、预测,通过掌握学员一年中产生的问题,分析易错点,形成固定的应试策略。

复试辅导:

复试集训:

1,五大面试题型:自我认知、考研认知、人际关系、专业素质、政治素质

2,四类外语题型:个人信息类问答、观点分析类问答、朗读翻译

学校介绍

中际考研,魔鬼集训营专属品牌;主要为考研学子提供考研资讯及复习资料,相关院校信息库、招生简章、专业目录查询、历年分数线、复试调剂技巧,复习指南。通过一对一院校规划、院校专业建议分析报告帮助考研学生确定清晰的目标院校专业,同时通过初试公共课+专业课及复试的培训,帮助学生提升考研分数,借助调剂信息指导分析,帮助调剂考生录取。主要培训形式为魔鬼集训营、周末面授、网络远程教育、一对一等;优势点在于师资力量、研发实力、学员服务、集训环境。

企业文化

使命: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力,帮助学生有更清晰的人生方向规划而努力

师资力量

中际考研教研中心汇聚了考研教育培训界众多优秀讲师,平均教龄七年以上。下设政治教研室、英语教研室、数学教研室、管理类/经济类联考教研室、专业课教研室、复试/调剂教研室等部门。

服务宗旨

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

1、积极主动解决学员问题

2、尊重学员,与学员共同成长

3、老师备课充分、讲解精准、言行得体

4、学管热情主动、认真负责

口号:考研魔鬼集训营专属品牌

中际考研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考研专业课考前辅导

中际考研

寄宿制自习室

中际考研

天津考研专业课辅导班

中际考研

2024考研OAO无忧公共课直播班

中际考研

天津考研专业课辅导学校

中际考研

2024考研OAO无忧系列课程

中际考研

天津考研专业课培训班

中际考研

天津专业课考研培训班

中际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