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雅思强化课
上海雅思强化课

上海雅思强化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8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大世界 总校区,上海上南路 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分类1:想要出国留学移民的人群

适合对象分类2:想在外企求职晋升的人群

适合对象分类3:英语水平中等,雅思5.0-5.5左右的学生

亮点1:小班化教学,提升教学质量,高效学习

亮点2:一对一教学,上课时间自主灵活,针对性授课

亮点3:专人顾问进度追踪,督促学习,确保学习效果

亮点4:全方位梳理练习听、说、读、写四大板块考试技巧

学习收获:

提升听力技巧:专注提高学生听力技巧,帮助更好理解各种语言材料,包括讲座、对话、新闻等。学生将学习提取关键信息、辨别细节和推理推断的方法,以应对雅思听力考试的各种任务。

加强口语表达:重点培养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学生将通过各种口语练习,提高流利度、准确性和语言表达的自信心。教师将提供反馈和指导,帮助学生纠正语音、语法和词汇方面的问题,并协助学生积累自己的语料库。

提高阅读能力:帮助学生提高阅读理解能力,包括快速浏览、找准关键信息、推断词义和理解文章结构。学生将学习各种阅读技巧和答题策略,以应对雅思阅读考试中的各种题型和难题,提升答题速率。

提升写作技巧:我们的课程将帮助学生提高写作技巧,包括任务分析、组织结构、语法运用和词汇扩展。学生将学习如何撰写清晰、连贯、有逻辑性的文章,并通过教师的指导和反馈不断改进自己的写作水平。

学校介绍

澳卡教育ORKA EDU 2019年创立于德国下萨克森。创始人团队由语言培训专家与资深留学顾问构成,毕业于知名海外院校。在团队成立之初的几年里,依靠专业的语言教育知识,为澳大利亚,香港和欧洲地区的英语培训机构提供教学研究指导服务。

2022年,ORKA品牌再度起航,意图开拓中国市场,形成以文化教育、语言培训、海外留学与游学三位一体的生涯规划蓝图,通过完善的教育服务体系和强大的海内外教育资源储备,致力于为所有学生实现教育理想和自我价值。

上海澳卡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雅思考前强化班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雅思英语强化班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PTE班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托福钻石班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托福1v1培训班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全日制德语培训班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德语入门培训机构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法语全日制培训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法语tef考试培训

上海澳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