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万国击剑 天津万国击剑·少儿击剑全课程
天津万国击剑·少儿击剑全课程

天津万国击剑·少儿击剑全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击剑培训,少儿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保利

课程介绍

室内击剑培训小班课,每节课75分钟

上课时间:周二至周日 08:30-20:00

课程详情:

长时间击剑在外在方面:塑造孩子挺拔的身形和提高孩子优雅的气质,帮助孩子长高。内在方面:提高孩子的协调性、灵活性、柔韧性、爆发力、反应力、专注力、判断力、承受力,自信心,坚强的意志品质,荣誉感,战胜困难的心理素质,独立能力,自我控制能力。

天津万国击剑拥有由原国家队教练领衔的中外教练500多名,多名学员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是国家大型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学校介绍

天津是一个国际化的城市,吸引了大量国内外优秀的人才和企业聚集,开设体育俱乐部可以与国际接轨,拓展国际市场和交流机会。万国体育成立于2006年,是为众众提供击剑、体能、篮球等多项会员服务的体育俱乐部。

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武汉、成都、重庆、郑州、天津、青岛等多个城市,设有近50家体育中心。

拥有由原国家队教练领衔的中外教练500多名,多名学员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是国家大型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天津万国击剑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击剑培训课程

天津万国击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