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易木日语教育 合肥日语入门-兴趣(N5)
合肥日语入门-兴趣(N5)

合肥日语入门-兴趣(N5)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易木日语教育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小班教学,兴趣学习,时间自由

学习目标:

标准日本语初级上词汇语法熟练

学校介绍

说到合肥的日语培训,可能并没有特别多的人了解易木教育,然而凡是了解这个品牌的人,无不对其交口称赞。 早在2005年,易木教育就开始了他在合肥日语培训界的打拼之旅。那时的易木教育还叫佐佐木日语培训,教室简陋,师资力量也略显薄弱,较艰苦的时候只有几张桌椅,老师就在露天的环境下给学生们讲课,风雨无阻。虽然环境艰苦,但是凭借着认真的教学态度,以及生动新颖的教学方法,来这边上课的学生每天都是满载而归,收获颇丰,也为学校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就这样,易木教育渐渐的从无到有,从有到稳,逐步走上了正轨。 随着教学工作的不断开展,易木教育也逐渐受到了各方的认可。

合肥易木日语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日语等级考试学校培训

合肥易木日语教育

合肥日语基础学习

合肥易木日语教育

合肥入门日语培训

合肥易木日语教育

合肥日语的基础学习

合肥易木日语教育

合肥日语等级考试辅导班

合肥易木日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