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鑫学思教育 沈阳经济师
沈阳经济师

沈阳经济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经济师培训,财经金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鑫学思教育

课程介绍

一、报考条件

1.初级: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

2.中级:初级+10 年/大专+6 年/本科+4 年/双学士或者研究生在读+2 年/硕

士+1 年/博士

二、考试及科目介绍

●科目:2 科,《经济基础》与《专业知识与实务》

●考试形式:线上机考

●题型:单选、多选、不定项

●总分:满分 140 分,84 分通过

●考试时长:2 科 3 小时,205 道题目,平均每题不到 1 分钟。

●分数保留:初级经济师通过,中级经济师两年内通过。

《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考试内容比较多,记忆比较杂,不易理解,建议考生及早

备考;《专业基础知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已经趋向结合实际情况考核大家一些

分析问题的能力,和工作结合紧密的考题,也有需要分析材料解决问题的考题。

三、证书用途和前景

经济师是我国职称之一,是对经济师从业者能力的一种认定,凡是获得经济师职称的考生都会享有国家规定的一定待遇,除了基本工资,还有岗位津贴、书报费、交通费等。很多单位中级经济师享有科级干部的待遇、高级经济师享有副处级干部待遇。退休的时候还能增加工资标准的 10%发给退休金。

当然除了上面这些官方的福利外,更多的是因为事业单位的晋升很大一部分是职称的聘任,才会开始着手你的调任升迁。

从这方面说,经济师职称更像一种流通在事业单位里的文凭,当你拿到以后才有被聘任、升职的资格。职称无用论和文凭无用论更多的是大家对其不了解,只有当你考到以后,你才会知道这张文凭的真实作用。

绿卡积分参考:上海地区办理居住证绿卡积分制度:中级职称积 100 分;北京地区办理居住证绿卡积分制度: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资格、资质的人才,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加 2 分,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加 5 分;广州地区办理居住证绿卡积分制度:广州落户实行积分落户,凡积分满 60 分就可以直接落户。

中级经济师考试算是简单的中级职称,且是以考代评;大连地区落户政策:2020年 5 月 1 日起执行《大连市户籍迁入管理若干规定》(大政发〔2020〕5 号)第十一条第二款:经认定的 50 周岁以下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45 周岁以下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40 周岁以下初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可享受先落户后就业政策,本人及其配偶、未婚子女由落户地派出所办理落户。

●系统学习专业知识,促进就业

●职称评定,以考代评

●工资评级重要参考:加薪升职,涨薪500-2000 元

●福利待遇提升:享受科级干部待遇

●退休金:增加 10%

●人事改革凭证

●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入职重要证明

●积分落户:北上广杭州,可积 100 分;大连优先落户

●抵扣个税:在“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申请减免。

●享有其他职业资格证书特权:跨级报考或免试(银行从业)

经济师考试考两科:《经济基础理论及相关知识》、《专业知识与实务》,60%的考点来自当年教材,40%的考点提取了近五年更改的内容,都是客观选择题:单选,多选,混合选(案例分析)。考试形式改成上机考试,2 科共 3 小时,205 道题目,平均不到 1 分钟需要答对一道题,两科必须一次通过,单科满分140 分 84 分合格,通过后就可以领证了。

●XX 您好,咱们经济师,今年考下来,还能给您抵扣个税,您相当于没花钱考个证,最后还赚钱了。这就是国家对于咱们在职人员,继续教育的补贴。国家也

是提倡咱们国企、事业单位的同学,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您好,您趁着中午休息的时候,把之前给您发的,您再看一下,毕竟这次是最

后一次跨级考试了,您这次不考,以后就没法直接考中级了,耽误您自己评职称

加工资。国企事业单位,职称必考,您今年不考,以后早晚要考,国家也是要求

持证上岗。咱们今天活动价格是,您只要正常跟着学,肯定能一次通过。您这边

看一下,还有哪里不太清楚的?

●17 年的时间我们只做了一件事情,帮助更多像您一样的在职人员成功取证,17 年时间我们帮助 10 多万考生学习考证,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咱们的课程新班开课,中央财大老师亲自给您授课,最重要的密训课至少帮您押中 90%以上考点。只要确保参加课程,考试没有任何问题。现在时间真的很紧张了,您这边要是确定考,现在一定要开始学习备考了。

●会计师也是职称证,那么考完了会计师还需要考经济师吗?它们有什么区别?

1.难易程度:经济基础侧重在经济学方面的知识、宏观微观的经济知识,总体来

说,考经济师比较容易,因为它涉及的专业知识不是很深奥,大都通俗易懂,没

有太多的专业知识的人也可以通过考试。会计师就不一样了,需要你有一定的会

计基础,而且题目也比较难。以上都是指初、中级的。

2. 学习内容:会计师主要考会计实务和经济法,经济法偏于法律,并且需要有丰富的会计方面知识。经济师考的是经济基础和其他一些经济类的专业共有 15个,个人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3.就业方向:会计师,注重的是职业的深度、专业知识的强化。就业方面需要有一定的认可度,比如,取得会计职称才可能得到会计相关工作。就业方向有财务工作、审计、税务、金融机构等。经济师,不管你是人力资源专业、工商管理、金融、建筑……甚至财政专业都可以报考,尤其是已从事工作者,想涨工资,更是不二之选,考取的职称越高级,涨幅越高!会计相对来说比较局限,专业性要求高,从事的工作比较专一。

学校介绍

沈阳鑫学思教育是一家以成人教育为核心,涵盖学历提升,大专、本科,教师资格证,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人力资源管理师,消防操作员等职业技能等级提升,包含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育婴员、社群健康助理员、生殖健康咨询师、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健康照护师、消毒员、防疫员等职业培训以及报考。

卫健委项目:医疗护理员、营养指导员、妇幼保健员。

沈阳鑫学思教育

  • 课程数量

    3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考试

沈阳鑫学思教育

沈阳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

沈阳鑫学思教育

沈阳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班

沈阳鑫学思教育

沈阳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

沈阳鑫学思教育

沈阳健康管理师培训课

沈阳鑫学思教育

公共营养师

沈阳鑫学思教育

沈阳学健康管理师

沈阳鑫学思教育

沈阳人力资源一级培训

沈阳鑫学思教育

沈阳心理咨询师二级培训班

沈阳鑫学思教育

沈阳护师资格证培训

沈阳鑫学思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