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思齐教育 天津思齐美发经典班
天津思齐美发经典班

天津思齐美发经典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发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总校

课程介绍

 特 色:国家著名讲师明胜利校长和他的教学团队亲自执教,明校长和他的教学团队将带着他对美发行业的痴爱、对学生的真爱,对他的每一位学生进行严格、系统、科学的塑造,把他这25年以来所有的经验、技术、理念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您.从国际专业WELLA(威娜)技术、OPUS修剪定律到行业前沿的 Vidal Sassoon (沙宣)技术、TONI&GUY(汤尼英盖)技术将一网打尽。使您不但能真正掌握全面的技术,明校长和他的团队还能让大家在经营、管理、营销、沟通、为人处世等方面进行全面矫正。明校长和他的团队会言传身教、精心雕刻、使您的整体素质一定会有一个质的改变。一旦录取将负责您在京津两地自由就业,直到您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Content学习内容:
 当今国际经典、行业前沿、工作实用的发型修剪制作及设计理念、烫发方法、染发方法及发型制作过程。
 Pruning Tips 各种剪法的操作技巧:Grasping 抓剪、Folder夹剪、Pressure压剪、Pick 挑剪、Care 托剪、Poly聚集剪、Brick砖式点剪、Antst蚂蚁点剪、 Depth平行深度点剪、Move移动式滑剪、Channel通道式滑剪、Incision 切口剪、Teeth牙剪、Parallel 平行断剪、Air 空气灵感剪、Previous slide上滑剪、Decline下滑剪、Inverted 倒滑剪、Half半滑剪、Horizontal 横向滑剪、Foreign外滑剪、Nick刻痕剪、 Screw 拧集剪、FeiShear飞剪、 High-level高层次、Middle中层次、Low-level低层次、No layer无层次、Integrated level综合层次、Equal均等层次、Double层次、Bulk weight堆积重量、Removal去除重量、Anti-arc反头型、Solid固体层次、Edge边缘层次Incrementall、渐增层次及各种发式Contour law轮廓形状的修剪定律、技术应用等。
? Hair cut 削发技法:Lroaching拉削、Gordon cut顿削、Wipe cut抺削、Hengqiao横削、Be cut条削、Pinch cut捏削、Point cut点削、Cut in内削、Latteral cut外削、Side cut侧削、Vertical cut竖削、Flying cut飞削等操作要领及手法的运用。
? Push hair 电推剪使用技法:Man push满推、Half push半推、Push play打推、Pick Push挑推、Push down倒推、Backstepping反推、Vertical Push竖推、Transcurrent横推、Diagonal slope斜线坡、Linear slope直线坡、In Arc内弧线坡、Outer arc外弧线坡等操作要领及方法。德国OPUS修剪定律、WELLA威娜经典发型、Vidal Sassoon 沙宣经典发型、TONI&GUY汤尼英盖经典及创意发型
WELLA 经典威娜发型:With buckle内扣发型、Female Double女德步、Doublemale男德步、Texture质感短发、Mushrooms蘑菇式、Long broken长碎发、Hair pieces短碎发、While broken边碎发Explosion式、混合层次发型、Broken男式短碎发、MaleTexture质感寸发、Shark鲨鱼头、Mohawk莫西干、Hairy毛毛头、Inch plate板寸、Yen圆寸、Tip尖寸。
Vidal Sassoon 沙宣经典发型:Pruning Law沙宣修剪三定律、Location沙宣五点定位法、A line沙宣A线层次、V Line沙宣V线层次、Question mark经典问号、 Classic BOB沙宣经典BOB、 Edge BOB沙宣边缘BOB、Square方、Round圆、Triangle三角
TONI&GUY(汤尼英盖)经典发型:Graduated Layers垂直边缘层次、Square Layers方型层次、Forward edge向前边缘层次、One Length直线、Natural Inversion自然V线、Round Layers 圆型层次、Classic Bob经典齐装、Graduated Bob边缘齐装、Classic Graduation经典边缘层次、Transient Cut动感短发、Transient Length动感长发、Transient Graduation动感边缘层次。
TONI&GUY(汤尼英盖创意发型)经典组合:Sylvette粉色灵感、Veeka迷惑摇滚、Kyluv锯齿重叠、Ilona飘逸质感、 Texture质感短发、Asymmetric侧点放射。
TONI&GUY Blanching 汤尼英盖(较新)热烫技术:Ion离子烫perm陶瓷烫、Digital 数码烫、Hot style造型烫、Mirage幻影烫、Bo sense波感烫、Locate hoe定位烫、Natural hot自然烫。
 Classic cold-hot 经典冷烫技术:捲发方法、烫发目的、烫发原理、烫发水选择、烫发水稀释、烫前护理、烫后护理、烫发注意事项、Shuitang水烫、Perm电烫、Staindard标准烫、Fluffy 蓬松烫、Foil锡纸烫、Fireworks烟花烫、Corn玉米烫、Universal烫、Canon佳能烫、Speaker喇叭烫、Crystal水晶烫、Spiral螺旋烫、Location定位烫、Mixed混合烫、Grid格格烫、Triangle三角烫、Pika Lu皮卡露、No hot par无杠烫及多种较新卷杠的正确使用。烫发卷的排列技巧、操作技巧等。
Liu Design多种刘海的设计与制作:Texture Liu 质感刘海、Cat Liu各种猫式刘海、High-Yin Liu高荫刘海、CT Liu断层刘海、Daisy Liu菊花刘海、Natural-style自然式刘海等。
Hand Big Flower手工大花:Snowball flower直发滚梳大花、Ribs ohana直发排骨梳大花、Empty-handed Big Flower直发空手大花、Folder Big Flower直发电夹板大花。
Then hair接发技术:Bonding 胶接、Button Access扣接、Rope Access绳接。
Shampoo Massage 洗发及头肩背臂手的按摩:Sit wash 坐洗、Dry干洗、Thai shampoo泰式洗头方法、Head头部、Shoulder肩部 、 Back 背部、Arm臂部、Hand手部的按摩,达到健脑安神、调剂神经、减轻疲劳的作用。
Hair care 头发养护及调理:Hair Structure头发结构、Cause hair damage造成头发受损的原因、Nursing护理、Inverted membrane倒膜、Spa水疗、Hot Oil焗油、Hair Fertilizer头发肥料、Essence Import精华素导入。
? Modeling techniques 吹风造型的规律和技巧:Push brush推刷、La brush拉刷、Paintroller滚刷、On behalf of the brush代刷、Do not brush别刷、By brush按刷、Comb brush梳刷、Mention Brush提刷、Button Brush扣刷、Turn Brush翻刷、Mechanical modeling机械造型、Hand Modeline徒手造型及各种新潮发型的吹风与造型。
Hair 经典染发技术:染发原理、染发品性质、染发品种类、染发品特点、Painting涂染、Added dye补染、Fault dye断层染、Streaked挑染、Of dye条染、Dianran点染、Color双色染、Multi-dye多层染、Dyeing漂染、Creative创意染发、Decolorization脱色、Uniform 、Fill补色、color匀色、Change color改色、Cover color盖色、Hedge对冲色、Color调色、Wash洗色、Strengthen加强色等时尚染发技术及设计要点。
各种仪器设备的正确使用与保养:焗油机、烘发机、陶瓷烫 、热能烫发仪、红外线加热器、远红外线飞碟加热器、接发枪、电吹风、电推剪、电夹板。电棒、多功能美发仪等。
Hair up-do 盘发技术:教古今中外盘发的制作手法、设计及变化的窍门。生活盘发、新娘盘发、晚宴盘发、舞台盘发、时尚盘发、职业盘发等。如:Conch海螺式、Right对包、Whent麦穗式、Meniscus弯月式、Grape葡萄式、Cellular蜂窝式、Bun拧包卷发髻、Turn倒编、Dragon神龙摆尾、Tower塔环式、Hat帽辨、Rejection甩辨、Three三股辫、Wuku五股辫、Bow蝴蝶结、Bud花蕾式、Plom梅花式、Stamen花苞头Cloud云花式、Layer层次马尾、Side半边天、European brides欧式新娘发型、T O C千织编、Single Code单编、Dual Code双编等。
 Makeup化妆:化妆品真伪与品质的识别、色彩学、五官比例、眉型设计、眼型、唇型设计及化法。眼部化妆技巧、色彩识别与搭配、化妆品及工具的选择与使用。Life生活化妆、Leisure外出休闲妆、Professional职业妆、Bride新娘妆、Dinner宴会妆的化法与特点。
Management 经营与管理:经营理念、管理理念、服务流程、操作流程、成本核算、开店策划、人员管理、交流技巧、咨询技巧、美容院运营分析、消费者心理学、销售心理学、服务流程、如何个人素质、应聘技巧、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等。

学校介绍

思齐教育用事实说话

天津市思齐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美丽的海河之畔,津湾广场内。学校环境好、师资优、管理严、服务全。深受广大年轻人的推崇。社会盛誉,家长放心,学员热爱,用人单位满意,成为为数不多有着20年历史的职业培训学校。

学校自成立以来,谨遵“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省也”的古训,发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在职业技能培训领域取得了业界好评。

学校开设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美睫等培训班,多多层次符合不同人群的需求。学校紧跟时代发展,在培训课程基础上增设了新媒体的应用课程,为学员提供了多渠道的学习路径。开展的线下活动、线上课程和直播“三线一体”的融媒体综合授课方式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学校常年与电台、剧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机构合作,为学员们提供大量的社会实践机会和岗位,让学生们在实践中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顺利就业和创业!

迄今学校累计培训学员十万余人,毕业学员受到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和认可,已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

思齐教育用感恩说话

自学校成立以来,一直倡导在职业教育中引入素质教育,倡导工匠精神,培养“有道德、有专业、有信仰、有力量”的“四有”职业人。教育广大学员要爱国爱家、爱企敬业,感恩惜福,用自己所学之长回馈社会。广大师生常年投身公益,累计举办公益课、公益活动上千余场。常年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天津工作总站”的孤老残机构提供公益剪发服务,得到服务机构的感谢和好评!

“一日入思齐,终生都受益”思齐是您选择职业培训的良师益友,更是您职业生涯中一路的陪伴者!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3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培训美容学校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化妆学习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化妆造型培训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化妆艺术学校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美甲培训课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学习美甲培训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培训彩妆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学习美甲技术培训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培训美甲师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彩妆美甲培训学校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