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中师艺培 北京校考高分班
北京校考高分班

北京校考高分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中师艺培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分类1:喜欢美术及参加高考的学生

适合对象分类2:想考一个好一点的学校

适合对象分类3:跨专业学习

亮点1:对央美教学体系有一定独特的理解,有二十多年的从业经验。

亮点2:一对一教学

亮点3:专人督促学习,克服惰性

学校介绍

北京中师艺培画室是在北京正规注册,成立于2013年。凭借着中央美术学院优秀教师资源,以系统培养美术类学生考取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术学院等全国一类艺术院校为培训目标的画室。在经历了许多专业类考试中我们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以及一整套应考体系。在以往的教学生涯中,将一批批优秀的具有大量艺术潜质的考生送入了心仪的学府继续深造。随着社会时代的高速发展,人们的审美需求和要求快速提升,而各大美院的艺考审核也是逐年增强,这对每一位美术人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相信只有在针对性更强的大量教学经验,扎实教学基础的课堂上,才能真正帮助考生实现美术梦想,才能真正放飞考生的艺术创想。经过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中师艺培画室深受学生及家长的信任。你们的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中师艺培画室的发展目标与时俱进,做中国好的美术教育。

北京中师艺培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美术高考培训画室

北京中师艺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