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学人教育编导播音 济南舞蹈培训
济南舞蹈培训

济南舞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考

课时:半年 班型: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总部(历下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舞蹈基本功、技术技巧、芭蕾基训、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剧目、技巧组合、即兴与模仿、舞蹈音乐基础理论、统考校考专家模拟考试。 教学保障:       行业知名专家研发独有教学体系。        入学进行条件测评,因材施教。       提供全方位艺考资讯整理、全国带考、志愿填报指导、高校资源对接等服务。

学校介绍

正规举办的艺术培训机构,以高校师资为后盾,全国著名艺术院校的知名教授、讲师组成专业教师团,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广大考生。管理严格、有针对性地对每一位考生进行辅导,及时掌握各高校的考试信息,让考生及时、全面的了解全部考试动态。

办学宗旨:强力打造高水平艺术考生

办学特色:注重实效、以人为本、因材施教

办学历史:辉煌培训历时十载有余

与全国各大艺术高校联系密切,可以更好的为考生考学服务。

师资力量:北京电影学院、上海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电视台等众多著名院校教师、教授等。

艺术培训项目是正规艺术培训项目,从未与任何其他单位或个人进行联合办学、招生等教学活动。谨防假冒!

正规举办的艺术培训项目,以高校师资为后盾,全国著名艺术院校的知名教授、讲师组成专业教师团,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广大考生。

学人教育编导播音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编导考前培训

学人教育编导播音培训

济南播音主持艺考辅导

学人教育编导播音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