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新东方前途 青岛意大利语初级班(A2)
青岛意大利语初级班(A2)

青岛意大利语初级班(A2)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中心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曾经接触过意大利语入门学习的学员;有留学、交换生,或外派工作等意大利语学习需求的学员。

该课程旨在通过讲授意大利语基础的语音、语法、听说、词汇等内容,用简明、有趣、实用的学习方法使学员具备意大利语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学习意大利语中级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习目标:

使学员掌握意大利语基本的发音规则及常用词汇,并能用意大利语进行简单的对话交流。

授课内容:

1. 累计可掌握词汇量1500左右,达到《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的A1水平;

2. 能够掌握基本的日常会话:打招呼、介绍自己、询问和回答他人关于个人信息的对话、简单聊聊空闲时间的爱好、简单叙述发生的事情及未来计划,了解意大利的咖啡,节日,旅游等文化;

3. 能够和他人进行缓慢而清晰的对谈,能对别人的寒暄以简单的方式产生反应;

4. 能够掌握基本语法和现在、过去、将来等常用的基本时态。

课程特色:

【科学】精准负责的教学模式,练就扎实的语法 功底+完美的口语发音。

【高效】高密度的知识量+高效的学习效率,80小时完成其他培训机构160小时的学习内容,且效果更佳。

【师资】精英教师能够因材施教,并拥有独到的授课经验。

【课堂】课堂设计合理,学习目标明确:教授知识+大量课堂练习,“教书”只是方式,“教会”才是最终目标。

学校介绍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背景提升、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新东方前途出国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 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法国、瑞士、瑞典、爱尔兰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全国40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青岛、天津、西安、武汉、杭州、成都、 南京、郑州、长沙、大连等国内主要留学市场,并在英国、 澳大利亚设有全资子公司。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业务范围涵盖广泛, 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背景提升、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 职业规划等方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2)核心优势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服务岛城广大有志出国留学的莘莘学子,与新东方青岛学校紧密合作,全力打造一站式留学服务平台,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出国留学解决方案,得到了社会的全面认可。

自成立以来,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秉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传统,汇聚了一批富有丰富海外留学申请经验的留学专家和职业规划顾问,形成了优秀的咨询团队。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欧亚中心开设第二外语课程,包括日语、韩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课程,授课教师毕业于海内外知名大学,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

品牌留学活动:为了更好地为岛城及周边学子提供一手留学资讯、留学申请指导及面试交流等,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在每年春、夏、秋三季举办国际教育展,现场邀请近百所世界学校参展,提供出国留学考试、国际游学、申请趋势、留学规划指导等内容。除综合性展会外, 日常举办院校招生面试会、录取经验分享会等活动,从不同角度解读留学申请规划,助力学子圆梦海外学校。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 课程数量

    3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意大利语零基础入门班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暑假意大利语学习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意大利语高级培训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德语初级学习培训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大二去德国留学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去德国留学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高中赴德国留学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德国留学直通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出国留学法国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青岛去法国留学

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