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湖南振兴教育集团 长沙高级职称评审
长沙高级职称评审

长沙高级职称评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建筑工程培训,职称评审,高级职称评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振兴教育

课程介绍

本科学历

从事专业工作十年以上,担任中级职务五年以上。

专科学历

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五年以上,并担任中级职务五年以上。

中专、高中学历

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二十年以上,并担任中级职务五年以上,并具备相应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学校介绍

湖南振兴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13年(原称:湖南博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十年,旗下有长沙博实教育培训学校、湖南有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同时也是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行政审批合法办学机构,与湖南知名高校: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医药学院、湖南文理学院、长沙学院、湘潭大学等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在籍学员超过近万人,历年多次获得教育局和高校的优秀先进单位称号。

企业致力于为国家、社会的教育事业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理论与实践并用,确保每一名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专,专注于学历与职业技能提升等服务,如自考、成人高考、国家开放大学、职称代评等领域和服务提供,创办至今,企业始终以强烈的使命感和卓越的运营效率,通过自身努力赢得了社会、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同行业的广泛认同和赞誉,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服务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发展一站式服务体系,着力提升于学员专业技术能力,为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而不懈努力。  

湖南振兴教育集团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中级职称评审

湖南振兴教育集团

助理职称评审

湖南振兴教育集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