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华意伟业教育 北京基础意大利语课程
北京基础意大利语课程

北京基础意大利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华意伟业

课程介绍

基础意大利语课程(包含语音、听力。口语,写作)

意大利的大学既富有渊远流长的历史传统,又有极具现代创新精神。许多意大利的大学都曾是世界名人的学习场所,如伽利略曾经在比萨大学学医、在创立于13世纪的帕多瓦大学执教;但丁曾在帕多瓦大学就读。

博洛尼亚大学创建于1087年,至今已有近千年历史。它不仅是欧洲,也是世界上古老的大学。在十二世纪末和十三世纪初中期,意大利高等教育得到充分的发展。意大利在这个时期建立了许多欧洲古老的大学,其中像帕多瓦大学、帕维亚大学、那不勒斯大学、比萨大学、佛罗伦萨大学和罗马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等均为欧洲学校,世界著名大学。

意大利教育和科技发达,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均非常有名,尤其注重教学与科研联合。国家每年对教育的资金投入与补贴在欧洲占首位。

意大利多数国立大学受到国家的大力资助,给予优厚的福利待遇,使得高等教育费用得到很大减免,学生负担轻,教育环境更显宽松。这一优势使意国教育对世界各国的学生都极具吸引力。

意大利高等教育历史悠久,很多高校拥有500多年的建校史,其中包括罗马大学、米兰大学、佛罗伦萨大学、都灵大学等一批世界学校。意大利高等教育发展均衡,公立、私立大学在教学质量、文凭认可度等上面差别不大。此外,意大利有一批特色专业,如时装设计、造型艺术等,是其他欧洲国家无法“克隆”的。

从1999年起,意大利对自己的高等教育进行了改革。改革参考了索尔邦宣言和博洛尼亚宣言的原则,通过协调不同欧洲国家的教育体系,推动一个欧洲高等教育区的形成。改革的主要目标是按照索尔邦宣言和博洛尼亚宣言的规定,使意大利教育体系与欧洲两个层次的大学模式接轨。这种模式被看成达到欧洲高等教育区的目标的工具,也就是协调欧洲学位,促进学生的国际交流,便利劳动力的自由流动,方便学位的国际承认。

学校介绍

华意伟业教育,创建于2022年,是一家以意大利欧洲留学申请为主的服务留学机构,机构背景雄厚,与知名高校合作,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资深运营团队。华意伟业为学生量身打造专属的申请方案,并结合新式思维模式更好的展示学生优势。 机构成立前后至今,已成功帮助近万人成功前往意大利欧洲留学,学校录取成功 率极高。

华意伟业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艺术作品集网站

华意伟业教育

北京意大利留学中心

华意伟业教育

北京留学意大利中介

华意伟业教育

北京意大利语意大利语培训

华意伟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