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小调皮轮滑培训 南京【3-12】悦动课程咨询
南京【3-12】悦动课程咨询

南京【3-12】悦动课程咨询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轮滑培训,少儿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小调皮轮滑俱乐部,小调皮轮滑俱乐部,小调皮轮滑俱乐部,小调皮轮滑俱乐部,小调皮轮滑俱乐部,小调皮轮滑俱乐部,小调皮轮滑俱乐部,小调皮轮滑俱乐部,小调皮轮滑俱乐部,小调皮轮滑俱乐部,小调皮轮滑俱乐部,南京小调皮轮滑培训

课程介绍

人满即开班,每次课时长90分钟。

上课人数:10人以下;

学习目标:掌握轮滑技巧;

学校介绍

小调皮轮滑俱乐部是一家连锁轮滑运动俱乐部,目前是南京最 大的以儿童少年为主的轮滑连锁俱乐部,也是南京市轮滑协会副秘书会员单位,南京市轮滑协会优秀会员单位,现南京市有多个训练场地,和11个商业店铺。

主要经营范围:轮滑体验、轮滑器材销售和培训,运营轮滑活动赛事等。主销售国内外各大专业轮滑品牌运动装备, 也是国内第 一轮滑品牌美洲狮的江苏省总代理。合作培训众多幼儿园和小学的轮滑运动教育工作。总会员人数上万人。

南京小调皮轮滑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儿童轮滑班

南京小调皮轮滑培训

南京儿童轮滑训练班

南京小调皮轮滑培训

南京幼儿轮滑培训班

南京小调皮轮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