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中耀教育 佛山互联网营销师
佛山互联网营销师

佛山互联网营销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营销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校区

课程介绍

互联网营销师是指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运用网络的交互性与传播公信力,对企业产品进行多平台营销推广的人员。2020年7月,“互 联网营销师”被正式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职业编码为4-01-02-07,互联网营销师系列课程顺势而生。

开课时间:

线上班:每个月一期(线上学习与考试,更便捷),考取“互联网营销师”+职业上岗证。

考试分理论知识+实际操作,理论包含单选+多选+判断,实操包含制作短视频。考试时间:以考试通知为准。

学校介绍

佛山市中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珠宝名镇——顺德伦教,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驻粤分支机构,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为广东省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可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备案单位。

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授予珠宝首饰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质量标准研发基地;

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职业技能竞赛实训基地;

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授予职业能力培训实训中心;

教育部职业教育宝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教学资源库联建企业;

广州南华工贸高级技工学校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佛山考点。

中耀教育目前拥有:

人社部备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贵金属首饰与宝玉石检测员、景泰蓝制作工;

广东省人社厅备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贵金属首饰制作工、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等;

中国轻工联合会颁发职业能力评价证书:互联网营销师、电子商务师、全媒体运营师、评茶员、工艺美术品设计师等;

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颁发珠宝行业培训证书:CIC珠宝鉴定师、CIC珠宝评估师、CIC首饰设计师、CIC珠宝工艺品雕刻师等。

中耀教育同时也是英国宝石学会(Gem-A)的认可教学中心,可对外开展教授英国宝石学会(Gem-A)的FGA宝石学基础课程、FGA宝石学文凭课程和DGA钻石学文凭课程。

中耀教育占地1000多平方,建设有两个160多平方的多功能培训室、一个100多平方的宝石切磨实训教室、两个80多平方的理论教室、两个60多平方的珠宝鉴定实训教室以及一个60多平方的多功能实训室,基地办学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全国技术能手、中国轻工行业技术能手、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国家等级教练、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轻工行业裁判、FGA国际珠宝鉴定师、CGC国家注册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贵金属首饰与宝玉石检测员高级技师/技师、CIC、NGTC、GIC珠宝鉴定师等一批珠宝专家团队,基地实训设备配备完善,采用全新专利技术的专业珠宝仪器进行实践训练培训,能够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职业教育服务。

基地管理人员凭借多年行业从业经验和自身技术力量,有能力与行业企业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佛山市中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佛山珠宝玉石鉴定培训

佛山市中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珠宝加工专项技能提升培训

佛山市中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玉石鉴定师培训

佛山市中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珠宝鉴定师证书培训

佛山市中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珠宝玉石培训学校

佛山市中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珠宝鉴定师资格证培训

佛山市中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贵金属首饰制作工培训

佛山市中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金工制作高级班

佛山市中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金工制作初级班

佛山市中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