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铭久调酒工作室 昆明UAWS·WSET®第二级葡萄酒认证课程
昆明UAWS·WSET®第二级葡萄酒认证课程

昆明UAWS·WSET®第二级葡萄酒认证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品酒师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三旬教育

课程介绍

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 (WSET) 是享誉全球的葡萄酒、烈酒和清酒资格认证机构,继2021年在中国大陆暂停业务后,WSET现在作为海外非政府组织 (ONGO) 运营,并在上海设有代表处。其中国大陆的合作伙伴可以重新开办WSET课程,业务全面恢复。

                                             课程介绍

这门认证课程旨在为想要深入了解葡萄酒知识的学员探索主要葡萄品种以及种植这些葡萄的重要葡萄酒产区。

您将学到用这些葡萄酿出的葡萄酒的风格、葡萄酒的主要分级系统、酒标术语等知识。成功地完成本课程后,您将获得一份WSET认证资格证书及一枚徽章。

                                     适合人群及课程收益

WSET 第二级葡萄酒认证的对象是对葡萄酒知之甚少或零基础的人士。这项课程适合需要在工作场合对葡萄酒具备良好知识水平的人士,例如在酒店行业或零售批发产业任职客户服务或销售工作的人。同时对于对葡萄酒有着浓厚兴趣、希望拓宽知识面的人也很有用。

获得该证书的学员将能够描述、比较不同国家或产区主要葡萄品种酿造的葡萄酒风格、解读全球主要葡萄酒产区的酒标,并能对葡萄酒的选择与侍酒服务给予基本的建议,同时还了解品评葡萄酒的基本原则。

                                            学习内容

葡萄酒的酿造方法

酒标术语

影响葡萄酒风格的因素

主要的白葡萄和红葡萄品种及其特征

世界各国种植这些葡萄品种的重要葡萄酒产区

不同产区重要黑白葡萄品种所酿造的葡萄酒的风格和质量

起泡葡萄酒和加强葡萄酒的酿造

食物与葡萄酒搭配的原则

葡萄酒的储存与侍酒服务

如何运用WSET第二级系统品酒方法®(SAT)来描述葡萄酒

                                              学习与考试

完成这门资格认证课程的学习至少需要 28 小时,包括17小时的课堂授课时间(其中包括1小时的考试时间)和11小时的个人复习时间(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课程一般需要3天时间,上课过程中需要品酒。

学习成果以一份由50道单选题组成的闭卷考试来评估,考试时长为60分钟,每题分值为1分。考试通常安排在课程结束后一个月。考试分数分为以下等级:

85% 的分数及以上Pass with distinction(优秀)

70% 至84% 之间的分数Pass with merit(良好)

55% 至69% 之间的分数Pass(及格)

45% 至54% 之间的分数Fail(不及格)

44% 及以下的分数Fail unclassified(不及格,无等级)

                                                课程信息


报名要求:此认证课程不设任何报考要求。学员须达到18岁法定饮酒年龄,才能参加品酒。

学校介绍

铭久调酒工作室创办人Ervin从业多年专业威士忌吧调酒师行业。

铭久调酒工作室本着专注调酒艺术,推广调酒文化,立志于提高鸡尾酒文化及认知度的宗旨,对学生一对一教学。

上班的时候发现很多大学生和喜欢调酒的达人们都有晚上学习或者自由约课的需要,促使我有了创办工作室的想法。从壹八年开始构思,壹九年八月正式成立。主要针对创业开店,兴趣学习,想从事调酒工作的群体。


昆明铭久调酒工作室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订制课程

昆明铭久调酒工作室

英花双修班

昆明铭久调酒工作室

英式调酒速 成班

昆明铭久调酒工作室

英式调酒创业班

昆明铭久调酒工作室

英式调酒专业班

昆明铭久调酒工作室

花式调酒专业班

昆明铭久调酒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