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u时代画室 郑州专升本素描
郑州专升本素描

郑州专升本素描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术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寒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u时代画室

课程介绍

学习收获:

通过集训学生们能够提升自身的艺术理解力和表达能力;通过不断的练习和尝试,逐渐掌握素描、色彩的绘画技巧,顺利通过专升本美术考试。

素描方面掌握捕捉光影和阴影的能力,使用线条来表达空间和形态;色彩方面能够提高对于画面的色彩搭配以及整体画面的构图等;最终能够独立自主的完成能够表达出自身思想的素描、色彩作品,并能够按照考题要求进行绘画一幅完整作品。

集训能够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艺术的力量,能够将自己内心的情感通过画笔表达出来;在顺利通过专升本美术考试的同时,为同学们未来的艺术生涯打好基础,逐渐成为一名真正的艺术家。

课程亮点:

亮点1:所有主教均出身美院、985、211学校

亮点2:多种班制任你选择,上课时间可自主灵活预约

亮点3:老师们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亮点4:因材施教,制定符合你的教学计划

亮点5:课程中一对一细心讲解、点评

学校介绍

专注美术高考教育与服务,开设联考集训基础课程、校考精品课程(造型课程、设计课程、史论课程), 注重办学成果。致力于办一个有温度的画室,教师团队来自个大美院、艺术类院校等知名院校毕业生,教学经验丰富,认度负责。

我校为标准化中学校园配置,实行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分班授课,不同班型、量身定制,各班配备专职班主任加全科目专业教师,专业课加义化课两不误,高考规划方向明确,学习、生活、管理、服务等全方位立体式办学模式,让您从入学到录取全程无忧。如今的集训中心设施完善,办公接待区、教学楼、宿舍楼,操场建有标准化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区等运动场所,拥有大型自助式餐厅,学生公寓宽敞明亮,每个楼层配有24小时直饮水,配备空调、热水和独立卫生间。门卫24小时值班,200多个红外线监控探头覆养全校,集训中心布局合理,全方位保障学生安全解决后顾之忧。

⭕精品小班,为每位学员定制针对性的教学计划;

⭕三位主教老师全程陪伴教学,助教辅导,点对点教学,获往届学员一致好评;

⭕全封闭式科学管理,24小时吃住行都在校区内,可以安心投入学习;

⭕经验丰富的高校教师,个个师出名 校,帮助成千上万学员踏入艺术殿堂;

⭕浓郁学习氛围,注重学习氛围,为每位学员创造努力向上的学习环境

⭕贴心后勤+陪伴式服务,报考推荐/校考护送/成 绩分析/志愿填报。✅✅

帮助UU学员做出适合自己的艺考分析

郑州u时代画室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考美术集训

郑州u时代画室

速写

郑州u时代画室

色彩

郑州u时代画室

素描

郑州u时代画室

对口升学集训素描

郑州u时代画室

寒暑假美术集训

郑州u时代画室

中招美术集训

郑州u时代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