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美中国际(上海) 上海英联邦留学申请服务
上海英联邦留学申请服务

上海英联邦留学申请服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美中国际

课程介绍

过去十年在中国北上广深,南京,成都,重庆等深耕发展,帮助上千学生实现美国常春藤与前10前30学校,英国G5牛津学校,加拿大前5学校等世界大学的本硕博学校。美中仕博SE导师汇集美国所有常春藤学校、世界前三十学校的中外籍学校老师,前招生官和国际教育专家顾问。

学校介绍

美中国际教育集团(GreatChin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中国十大国际教育品牌机构。国际教育和出国留学服务启程于1996年。在美国,美中国际是经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批准注册,并由中国驻美国洛杉矶和休斯敦使馆权威认证的著名国际文教机构;在中国,美中国际是经中国教育部、工商局、公安部、外专局、民政局、国家旅游局合法注册和资质认证的综合性国际教育文化机构。27 年以来美中国际已发展为300多位中外籍专家顾问团队,集K12国际学校、国际课程、出国留学、教育培训、教育科技、文教游学、生涯教育,投资移民、职业规划的九大业务为一体的360°一站式国际教育机构和出国服务平台。

美中国际(上海)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留学美国代办

美中国际(上海)

美国硕士留学申请服务

美中国际(上海)

上海常春藤导师1V1辅导服务

美中国际(上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