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玉医职业技能培训 北京推拿按摩精品
北京推拿按摩精品

北京推拿按摩精品

¥16800

适合对象:对推拿按摩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0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玉医职校

课程介绍

主要针对高级推拿按摩需要的接待与咨询技能,以及高级仰卧位、俯卧位淋巴保健按摩和美容美体保健按摩的技能。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能够使学生掌握基础知识和操作基本,从而使学生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准确且快速的适应工作,使顾客感受到舒服的保健按摩服务。


学校介绍

 北京玉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经北京市房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具有正规办学许可资质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这里,学员可以接受中医按摩师、中医小儿推拿师、育婴师、医疗护理员、中医正骨、修脚等专业知识培训。

     我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现代教学管理的师资团队,在不断传道授业同时融入现代教育理念,让课堂轻松愉快,令学生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突破自我,找到学习的支撑点。

     学校目前已联合北京康养品牌二马京南及北京十余家康养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社区服务中心、托育园所、美容机构等达成人才输送合作。学校秉承“以就业为导向,培养职业技能人才”,为社会及企业输送更多的技能人才。

     我们是北京重点推拿按摩培训学校之一,遵循手把手教学,一对一指导,零基础均可,推荐就业,一年内免学费复学。

北京玉医职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按摩培训

北京玉医职校

北京小儿推拿课程

北京玉医职校

北京培训足疗师

北京玉医职校

推拿按摩高级班

北京玉医职校

推拿按摩初级班

北京玉医职校

小儿推拿班短期班

北京玉医职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