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大经管研修班 郑州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MF金融硕士班
郑州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MF金融硕士班

郑州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MF金融硕士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郑大经管研修班

课程介绍

【项目简介】

中国将步入经济快速发展,并成为经济主体的商业战国时代!企业间已经完成从产品竞争到服务竞争,再到资本竞争的转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将成为各个国家积极引导的发展重点。高素质金融专业人才是市场的迫切需求,卓越的团队领 袖也必须具备明确的战略意图、清晰的投资发展规划,才能在“走出去”的浪潮中闯出一片“蓝海”。

MF项目将整合国内外高端教育资源,构建线上、线下结合、无围墙、无壁垒的开放式国际学历教育模式。秉承“5Cs+L"的培养理念,在教学过程、企业实践和论文撰写、答辩过程中始终贯穿培养学生的“竞争力、自信心、合作精神、创造性和诚信”,使之成为能够迎接全球化挑战、具有领导力的综合金融管理人才。

【项目优势】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中国教育部中法官方认可涉外信息监管网认可商学院,以上乘教育质量,优质的师资团队,跻身法国高等国际通行学位教育商学院第35位,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第193位。其学位中法教育部官方认可,全球通行。

一地报名,可于北京、上海、深圳等21地分院上课进修学分,整合链接全国100000+企业家同学资源。一边学习管理课程、一边享有全球同学家企业资源、一边拿学位,一举三得。

是中国十大学校联盟教育培训机构的创新平台,拥有北大、交大财大等高校13年工商管理教学经验,集金融、投资和管理于一体的课程设计,实现科学化教学,跻身国际标准。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坚实金融学理论基础、构建体系化金融知识结构的专业人才;培养综合运用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资产管理以及金融工具解决理论问题与实践问题的应用技能能力;培养既了解国际金融业的前沿发展,又能密切联系中国实践的金融创新能力。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综合管理能力及金融能力的未来领导 者和企业家;对资本资源具有判断力、谈判力和整合力的、具有现代金融资本思维和能力的产融两栖企业家。

【学制】

标准学制2年

【针对人群】

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管理者;企业的中高管人员

【入学条件】

大专或相当于同等学历,并具有两年以上管理经验。

本科或相当于同等学历

通过入学面试

不具备研以上学历的可申请预科学习,可再同步申请硕士学位。

【教学安排】

标准学制:2年,全部课程1.5年完成,论文及答辩半年时间完成;

学习方式:集中面授一月一次,双休日授课、案例分析、小组讨论。

授课语言:课程支持多国语言学习(中、英、法),外文授课配有现场文翻译。

授课方式:采用面授、报告等多种方式,期间还将安排各种讲座、沙龙论坛等各种活动。

【学籍注册】

学生面试确认录取后,统一进行学籍注册。注册完成后,布雷斯特商学院(BBS)提供学生号码(STUDENTID)、注册信、学生证等相关材料转交企研。

【学位授予】

学员被录取后由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建立学生学籍,学员的学习课程及分数将存入学籍档案;论文指导老师会通过面对

面、网络或其他沟通方式与学员紧密联系以确保学员的论文符合学校的要求;在学员完成资产管理与金融专业培养

【学位证书】

方案主修要求,并完成应修学分后,授予其布雷斯特商学院颁发的金融硕t学位。金融硕士毕业最 低学分要求为36学分,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申请材料】

申请表(中英文各一份需要本人手写签字个人履历(中英文各一份)

最 高学历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及英文翻译件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英文翻译件

两寸白底照片4张、电子版1份;

名片4张

推荐信1封(中文即可)--需推荐人本人手写签名

就职公司简介

学校介绍

郑大经管企业管理科学研究院是一家专注于河南企业家培育成长、企业成长跟踪、企业定制内训、管理咨询、标杆企业研学、人才孵化的专业商学教育平台,2007年成立以来,紧紧依托华商全国18家分教中心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结合河南中小企业发展现状,汇聚了国内外一大批专家学者、教授、经济学家、成功企业家和国家经济领域高层领导等师资团队亲临线下课程授课、咨询辅导、管理探究,致力于探索适合河南中小企业培育需求的继续教育运作模式,积极为广大中小企业公司治理、资本运营、集团管控、营销战略、品牌定位、运营加速、人才孵化等全方位的企业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智慧支撑!研究院以“集全球智慧,成就民族企业家”为使命;以为地方经济和行业经济发展培养高级人才为目标;以“学员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为核心价值观,竭力打造中原非学历学位教育优秀品牌。

郑大经管高管培训中心紧紧把握时代发展的趋势,洞悉企业发展的需求,顺大势、谋大局,培育河南企业家上万余人,所开设的《高净值董事长精修班》、《企业经营方略实战班》、《高级工商管理EDBA核心课程班》、《工商管理总裁班》、《公司治理与资本运营金融研修班》、《新时代CEO研修班》、《MTP实战管理研修班》、《卓越经理人管理才能提升研修班》、《企业内训》《企事业单位定制课程》、《新型建筑工业化高级研修班》、《EMBA创新管理班》、《国学智慧班》及引进的国际学校《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班》、《金融硕士MF学位班》、《工商管理硕士MBA班》、《高级工商管理EMBA硕士班》、《数字化经营与企业管理硕士班》等项目深受河南企业家们的好评!平台在2019年被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授予“郑州市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加强平台建设,突出平台价值,构建平台格局,为广大企业家们搭建好一个正心、正念、正德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的生态平台,全面科学性地帮助中小企业走出企业经营困局,实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河南乃至中国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郑大经管研修班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国际工商管理EMBA硕士

郑大经管研修班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国际工商管理MBA硕士

郑大经管研修班

法国布雷斯特工商管理DBA 博士学位班

郑大经管研修班

销冠团队打造训练营

郑大经管研修班

郑大经管高级工商管理EDBA核心课程研修

郑大经管研修班

郑大经管卓越经理人管理才能提升研修班

郑大经管研修班

郑大经管公司治理与金融高级研修班

郑大经管研修班

郑大经管企业经营方略实战董事长精修班

郑大经管研修班

郑大经管企业管理层(MTP)培训

郑大经管研修班

郑大经管企业定制内训

郑大经管研修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