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启明星教育 济南职业生涯就业规划
济南职业生涯就业规划

济南职业生涯就业规划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事业单位考试培训,公职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启明星教育

课程介绍

1.致力于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及就业者提供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让每一位求职者及就业者更加明确地、清晰地对自己的职业和人生生涯进行切合实际的规划;

2.为了让就业者更加了解和掌握步入工作岗位后,所具备的能力、条件以及更快的适应工作环境以及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提供导向型的面试专业以及相关的岗前培训。

3.随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为了推动“人才强企”战略建设,以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心,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需要,为国企、央企提供更为专业的企业培训、咨询服务和落地转化,真正的真正的让企业学以致用,把理论转化为实践与效益。


学校介绍

公司凭借多年丰富的企业管理培训经验,为国企、央企提供更为专业的企业咨询、培训服务与落地转化服务,真正的让企业学以致用,把理论转化为实践与效益,为企业带来更为有效和实际的价值和意义。

同时鉴于目前人力资源就业市场,针对就业服务特点,我们秉承“为每一位就业者的未来谋发展”的使命,恪守“创新、专业、诚信、利他”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位大、中专院校的就业者制定专属的职业规划路线,匹配适合的工作,真正实现工作岗位的推荐与落地,真正意义上“成就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秉承“正心、正念、正行”,脚踏实地,为每一位就业者保驾护航!为每一个支持和信任我们的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创造价值!


济南启明星教育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省属国企某(路桥)工程公司就业服务

济南启明星教育

省属国企某(能源)集团就业服务

济南启明星教育

省国企济钢集团就业服务

济南启明星教育

省内铁路局就业服务

济南启明星教育

济南市历下区双语学校就业服务

济南启明星教育

济南市(市属国企)某城建集团就业服务

济南启明星教育

某部队医院第970医院就业服务

济南启明星教育

某省属国企某历下集团就业服务

济南启明星教育

某市属国企城建集团就业服务

济南启明星教育

某央企中铁某局就业服务

济南启明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