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弈海围棋学堂 北京高段班-郭北雅内弟子班
北京高段班-郭北雅内弟子班

北京高段班-郭北雅内弟子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围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日全天,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六壹广场校区,北苑校区,宝达校区,朝阳门校区,达官营校区,方庄校区,方庄新城校区,合生校区,富力校区,常营校区,国展校区,亚运村校区,金源校区,万柳校区,五棵松校区,人民大学

课程介绍

专门针对零基础孩子准备,家长和孩子一起体验。寓教于乐、互动游戏的授课形式,将围棋礼仪+规则,通过小游戏,小故事的形式融入课堂,培养孩子学围棋兴趣。颠覆了很多家长对围棋教育的认知:原本以为枯燥的围棋,竟然这么有趣!

学校介绍

弈海围棋学堂,简称弈海围棋,创立于2010年3月,隶属于北京弈海润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儿童围棋教育的独立品牌,专注3岁到13岁的少儿围棋培训,定位于素质教育和竞技体育的平衡发展。

目前在北京拥有16个直营校区,在校学员5000多人。经验丰富、耐心热情的百名教师团队,系统的教材、自成体系的教学系统,独具韵味的新中国风教学环境,专门针对孩子身高而设计的桌椅,……十年磨一剑,只为给孩子更好的教学品质。

      一切用心,只为让天下没有难学的围棋!

弈海围棋学堂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围棋体验课

弈海围棋学堂

零基础围棋启蒙班

弈海围棋学堂

儿童围棋级位班

弈海围棋学堂

少儿围棋初段班

弈海围棋学堂

儿童围棋试听课

弈海围棋学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