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聚云高科 北京Linux运维工程师
北京Linux运维工程师

北京Linux运维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Linux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聚云高科

课程介绍

经过近十年的持续发展,聚云高科联合了用友网络科技、神州数码、南天集团、京北方、绿色苹果等知名信息技术厂商;以及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软件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等国家重点院校,开创了职业教育新的产学研模式,设立了涵盖网络、存储、自动化运维、云计算等不同技术方向的云网产业学院,以及用友ERP、华为云、信息安全等方向的信创产业学院。

学校介绍

北京聚云高科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云高科)

聚云高科,自2016年成立以来,是以系统集成服务、人才外包、软件开发、职业技能培训为业务主体的科技企业;

聚云高科云计算是致力于培养高精尖云计算人才,同时给云计算行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技能培训机构。作为专业的云计算人才培养基地,本着精益求精的理念,经过自身的深耕,致力于为用人单位输出专业技能过硬、工作流程清晰、工程师文化充盈的优秀职业人,是一家对国家和社会,对技术发展有要求的企业,更是对教育抱有敬畏之心的良心企业。

专注为各行业提供云计算技术+云计算人才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云计算IT技术服务+人才定制服务。

北京聚云高科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云计算工程师

北京聚云高科

自动化运维工程师

北京聚云高科

系统工程师

北京聚云高科

系统架构工程师

北京聚云高科

数据化工程师

北京聚云高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