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爱翼国际 青岛主流英语系国家留学申请
青岛主流英语系国家留学申请

青岛主流英语系国家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澳大利亚留学,英国留学,加拿大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校区

课程介绍

服务亮点:

·所有咨询、规划、申请老师均有海外本科及以上学位,并有不少于5年的海外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经验。

·主要申请顾问均在美国常春藤大学或排名前30的院校获得至少本科学位,并在高端留学申请领域有至少5年的一线工作经验。

·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机构,每一位学生将享受从始至终同一导师团队的陪伴。

·为学生链接国内外义工、实践、职业探索、学术科研、名企实习各类活动及项目。

·长期与众多海外高中、大学保持友好交流,可将优质国外院校项目第一时间推荐给合适的学生。

适用人群:想申请主流英语系国家高中、本科及硕博阶段的学生

学校介绍

美国英文学院(American Academy of English,简称AAE)由语言学博士詹姆斯·兰德斯创办于1982年,至今已有四十多年办学历史,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AAE获得美国教育部门批准、并在加州政府注册成立,是美国合法、持证办学的专业英语培训学校。致力于为非英语国家学生提供优质英文学习及升学指导,全球6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在AAE进行学习。

爱翼国际是美国英文学院旗下致力于北美中学及大学申请的教育机构。我们将稀缺的美国本土优质教育资源引进中国,配以海外师资团队,全面提升综合胜任力,助力每一个孩子进入梦想学校。

爱翼国际-41年专注留学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国高端陪跑计划

爱翼国际-41年专注留学

低龄留学规划

爱翼国际-41年专注留学

2+2留学直通车

爱翼国际-41年专注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