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优路艺考 石家庄艺考导演培训
石家庄艺考导演培训

石家庄艺考导演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7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金马商业街校区

课程介绍

关于戏剧影视导演集训内容
#1 首先原有的编导类统考改为了表导类统考。其中包含表演和导演两个大类的考试,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考。对原有的考察内容文学常识、故事编创等也做出了调整。主要为文学作品朗诵、叙事作品写作、命题即兴表演。

#2 其次导演专业的开设也意味着导演人才的招生变得更加精准专业化,对以后未来的职业发展会有更有帮助。原编导统考的取消其实是刷掉了一部分单纯想靠编导专业低分上大学的学生。给热爱编导、喜欢电影行业的学生更多的报考机会。

#3 再次导演专业的开设增加了对专业内容的考察,同时也让该专业的文化课分数比原先略有降低。从原先编导文化课占比70%降低为现在的50%,对于这一类艺术生来说,在文化课上的压力不会像原先那么大。可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专业课的精进上。

#4 随着编导专业的取消,导演统考的设立,势必会影响招生院校招生计划的大变动。艺术类院校会将原先广编、戏文、制片等专业招生名额向戏剧影视导演专业转移。同时近年来各类传媒学院、电影学院的转设,南海电影学院、山西电影学院的相继筹建,也为导演专业的同学提供了更多的升学机会。

#5 最后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等艺术类学校还在努力保留原有专业的建制。在自主招生权力上有一定的自由。大家如果在24年看到北电将戏剧影视文学改为电影编剧专业继续招生也不要意外哦。


学校介绍

石家庄优路艺考开设播音主持、服装表演、空乘、影视表演专业,这里是你走进梦想高校的重要一步。如果你是准备通过艺考圆梦的同学,欢迎你走进优路艺术,优路老师助你C位出道!

优路艺术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艺考表演培训

优路艺术

艺考播音主持培训

优路艺术

艺考空乘培训

优路艺术

艺考服装表演模特培训

优路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