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野美民乐 武汉二胡班
武汉二胡班

武汉二胡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二胡培训,少儿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大校区

课程介绍

武汉野美民乐二胡班开设课程有:少儿启蒙班(4-12岁)、成人兴趣班(18-55岁)、二胡艺考班、二胡高水平艺术团特长生班。0基础教学、快速入门二胡、专业学二胡,选择野美。

招生对象: 二胡爱好者或有志于考取专业音乐学院/重点大学二胡专业的学生。

班级形式: 一对一、一对二、小班课、大班课。

课程收费: 初级—60元/节课(小班)、低至99/节课(本科老师一对一)、低至120元/节课(研究生老师一对一)。一次性报名20节课以上方可享受以上优惠政策。

课时安排: 一周两节课连上,每节课50分钟,每周共计100分钟。

报名提醒: 先报名,优先选择上课时间。

学校介绍

野美民乐采用知名音乐学院毕业的拔尖的硕士研究生老师教学—更专业。同时,不定期邀请知名民乐演奏家授课—开阔眼界、提升技法。学习优秀者引荐至名家门下学习深造。跟踪学生学习进度,评测学生每个阶段的学习情况。

武汉野美民乐培训,是在众多知名民乐演奏家们的关心和支持下创办的。湖北地区专注于民族乐器演奏培训的艺术机构。开设课程包括:琵琶、二胡、古筝、竹笛、中阮、扬琴、柳琴等。

成立至今,野美民乐一直秉承着严谨治学这一教学理念。野美非常重视优秀师资力量的引进,所有老师来自一线专业音乐学院及重点大学,30%老师具备本科学历,70%老师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平均习琴时间20年。其中不乏知名流派传人、弟子、民乐团团长、乐团首席,大部分老师均有斩获知名赛事奖项:辽源杯、敦煌杯、CCTV等。野美对老师的重视,就是对学生的负责、对教育的敬畏。

武汉野美民乐培训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琵琶班

武汉野美民乐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