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首铭演说 天津公众演说课程
天津公众演说课程

天津公众演说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首铭演说天津校区

课程介绍

1、克服紧张 建立自信
深度剖析演讲紧张的7大原因,彻底克服上台恐惧的8大方法,通过实战演练,帮你建立强大自信。
2、台风训练 魅力无限
通过全方位的“三姿”立体打造,规范台风台型,展现自信形象,大方得体的举手投足,尽显个人风度。
3、声音塑造 感染听众
“三语”训练法,让你的讲话告别平淡,高低起伏、抑扬顿挫的节奏感,让你的语言更具感染力。
4、肢体动作 放开自我
自如的手势、开放的动作,通过舞台上细致入微的立体训练,帮你打破僵硬的肢体,彻底解决演讲拘束。
5、表演训练 解放天性
通过场景化的模拟训练,丰富舞台上的表现,释放内在的力量,让你的演讲更具有张力和表现力。
6、目光交流 傲视全场
直视、扫视、环视、虚实、点视、正视等11种眼神交流方法,让你面对听众游刃有余,光彩夺目。
7、条理清晰 逻辑缜密
主题不清、条例不明、啰嗦重复、语无伦次,三招提升讲话的条理性和逻辑性,让讲述更有层次感。
8、魔术公式 说服他人
简单神奇的魔术公式,一招制胜的说服技巧,让你的演讲更有逻辑性,帮你争得利益、赢得人心。
9、聚会发言 酒宴祝词
公司聚会、客户答谢、宴请亲朋、结婚庆典,聚会发言的5种配方,让你轻松驾驭任何场景的聚会发言。
10、活动主持 高效大方
主持开场的五大秘诀,让你掌握主持活动的核心关键,流畅的表达,完美的控场,为你的事业增色加彩。
11、会议发言 工作汇报
重点突出的会议发言,简明扼要的工作汇报,清晰的观点,流畅的表达,让你成为职场上的发言明星。
12、即兴演讲 挥洒自如
即兴演讲的公式,不曾公开的演说密码,帮你建立快速构思的思维模式,轻松应对任何场合演讲。

学校介绍

首铭教育是一家集课程研发、面授培训、品牌加盟、企业内训、咨询管理五位一体的教育培训公司,课程涵盖成人软实力打造、青少年综合素质培养、企业竞争力提升三大板块。首铭教育以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实战落地的前沿课程,轻松互动的授课方式,学员第1的服务宗旨,效果导向的教学理念,成就学员的利他之心,帮助学员实现自我突破,深度成长,助力全民素质提升,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助力个人提升软实力,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助力祖国实现中国梦!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受欢迎、受尊敬的教育机构。
企业价值观:敬天爱人,行善利他
企业精神:爱国敬业、感恩付出、诚信务实、高效创新
课程特色
体验式教学:边听边学,边练边做,教师主导,学员参与,学员通过实战参与,快速融入课程,确保吸收效果。
强大的师资:丰富的老师资源全部精挑细选,多年教学经验,具备相关的专业资质和多年打磨的课程系统,为你学习效果保驾护航。
完善的体系:从教学到服务,从线上到线下,完善的体系,确保每一位学员学有所获。
个性化辅导:根据学员不同情况,老师一对一点评,面对面辅导,保证每一个学员的学习效果。
互动式授课:课程现场采用互动的方式,让学员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突破自我,提升能力。
纯干货输出:从思维到技巧,从理念到方法,授课导师多年干货无保留输出。
六大特色为你的学习保驾护航
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实战落地的前沿课程
轻松互动的授课方式
学员第1的服务宗旨
效果导向的教学理念
成就学员的利他之心

首铭演说口才培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企业定制内训

首铭演说口才培训

天津礼仪培训

首铭演说口才培训

天津企业销售的培训

首铭演说口才培训

天津口才与演讲培训班

首铭演说口才培训

天津口才提高班

首铭演说口才培训

天津演讲与口才培训机构

首铭演说口才培训

天津学习好口才

首铭演说口才培训

天津口才能力培训

首铭演说口才培训

天津口才培训

首铭演说口才培训

天津演讲口才培训课程

首铭演说口才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