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OSSD国际课程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HKDSE国际课程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HKDSE国际课程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HKDSE国际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高中,美国高中,加拿大高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年制、2年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亮点1:不限户籍,可中文考试除英语考试外,其他科目可选择简体中文作答,符合内地学生考试习惯对比国际AP、A-LEVEL、IB、OSSD等课程,可中文考试,难度降低。

亮点2:难度低于高考,易升学校考试整体难度低于内地高中会考难度,拔高升学档次 HKDSE课程80%的知识点和大陆初高中知识点重合,零适应学习压力。

亮点3:考纲提前公布,升学更有保障香港考评局会提前公布和落实未来3年各科目考试大纲,备考时间充裕考试总分 42 分,只需12分即可申请大学。

亮点4:分数2年有效,全球升学2次考试机会,可选择各科的高分书,申请更优质大学可就近直升港、澳学校,还可凭HKDSE申请欧美国家大学。

学校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OSSD国际课程

电子科技大学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原名成都电讯工程学院,由交通大学(现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华南工学院(现华南理工大学)的电讯工程有关专业合并创建而成。电子科技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高校,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 和成都市共建;位列“985 工程”、“211 工程”,入 选“2011 计划”、“111 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 研究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受院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电子科技大学OSSD国际课程由电子科技大学官方主办,引进全球认可的国际权威课程体系,以OSSD课程为核心设计,联合来自加拿大的课程研发团队共同打造。搭配专业的教学和申请规划团队,在针对性强化中国学生基础科目教育和能力基础上,能够大幅度帮助学生提升学习能力、学术能力和英语水平,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海外知名院校升学路径。全方面培养大学能够顺利毕业能力的、未来社会需要的的国际化人才。

电子科技大学HKDSE国际课程

电子科技大学坐落于天府之国——四川省成都市,原名成都电讯工程学院,由交通大学(现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 工学院(现东南大学)、华南工学院(现华南理工大学)的电讯工程有关专业合并创建而成。

电子科技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高校,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 和成都市共建;位列“985 工程”、“211 工程”,入 选“2011 计划”、“111 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 研究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受院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HKDSE 项目是引进中国香港考评局推出的中学文凭考试(Hong Kong Diploma of Secondary Education Examination,HKDSE)作为学习大纲。HKDSE 国际课程是专门为准备到中国香港 或海外攻读本科的学生量身定制的课程。通过 1 年 /2 年 /3 年在电子科技大学的全日制学习,最 终通过参加香港高考取得的考试分数,及语言分数托福 / 雅思),申请全球各国大学,入读中国香港或海外本科课程。 

电子科技大学OSSD国际课程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电子科技大学OSSD国际课程

电子科技大学OSSD国际课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