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渡德设计 郑州室内设计软件技能培训班
郑州室内设计软件技能培训班

郑州室内设计软件技能培训班

¥3600

适合对象:对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总校

课程介绍

软件技能培训班

招生对象:设计类学生或者意向成为室内设计师的学生

学费:3600

授课内容:CAD、PS、3D软件、VR全景技能培训,真实案例实践应用

课程特色:

1、通过基础学习,达到实习设计师标准

2、增加装饰材料及施工工艺课程,达到入行1年的专业水准

3、增加沟通表达课程,了解沟通心理学,快速掌握项目实际操作过程中的沟通技巧

4、增加外出学习阶段,让你熟练掌握前端的设计理念和技能

5、取得结业证书后,*就业,不成功全额*

教学环境

学校介绍

渡德学院核心优势

郑州渡德设计实战培训,是一家专注空间设计培训与就业的实战性培训机构。与渡德装饰、优优软配、餐饮魔方、小渡找铺app共同归属于河南渡德集团。学院开设有设计软件培训、设计师技能培训等多种室内设计师相关培训课程,与49家装饰企业合作,每年向社会推送近千人。

渡德学院机构简介


渡德设计实战培训是河南渡德文化旗下子品牌,是省内一家专注做室内设计师培训的学校。由49家装饰设计企业联合支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定培训基地。

学院有一支由行业讲师和业内行家组建的资深教研团队,旨在全方位打造市场需要的设计领域从业人才!渡德设计实战培训,Only Do Better!

渡德设计实战培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由16家装饰企业、33家产品商家、5位精英销售顾问、11位资深设计师、9位施工管理专家、7位职业经理人联合支持的室内设计师培训机构。

不同于业内其他办学单位推荐面试、推荐就业的就业模式,真正做到带薪入职,跳过面试、实习阶段,直接晋级为职业设计师。

面试入学、测评施教,优秀者先学习再付款。毕业颁发结业证书,一证在手,高薪无忧。

精选推荐

职业室内设计师班

渡德设计实战培训

室内设计师精英班

渡德设计实战培训

室内设计师钻石班

渡德设计实战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