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朝日日语 合肥日本留学语言学校
合肥日本留学语言学校

合肥日本留学语言学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朝日

课程介绍

日本留学语言学校

通过朝日本课程学习,学员可以掌握3000多个单词和280条句型表达及200句日常会话。

【读】阅读并理解使用基本词汇汉字写的日常生活中身边的话题文章。

【听】听日常生活中,稍慢的会话,能大致理解其内容。

【说】能够与日本人进行基本会话,能够适应日本旅行的基本会话。

课程结束参加J.TEST(E-F)级考试或N4日语能力考试。

学校介绍

朝日日语隶属于合肥凡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底,是经上海教委批准,由上海大学与日本国际交流研究所联合创办,是全国民政部先进单位。

由毕业于被誉为“日本哈佛“的一桥大学,中国著名的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魏海波先生创办的专业高端日语教育培训机构,学校重视教学质量,聘用日本归国人才及专业日籍外教,以“代表高端日语翻译人才”、 “代表企业招收日语人才”、 “代表世界设计人才 ”为理念办学。

 自1996年起,朝日教育集团先后在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昆山、江阴、扬州、厦门、杭州、武汉、合肥等地开设近40所分校,并在2006年起朝日集团旗下注册了“凡尔赛法语”和“高丽韩国语”等小语种,成为中国语言培训界的著名品牌。每年培养学员及推荐留学人员达数万人,无论在办学规模还是在影响力,在中国语言培训行业均获得一致好评。

朝日日语辐射全国各大城市,分别在南京,苏州,厦门,合肥,昆山,无锡,常州,南通,杭州,武汉,上海等各大中型城市开设校区,致力于成为全国专注于日语教育的培训机构。

朝日日语提供日语学习,日本留学,日企就职等全方位服务,致力于把每一位学生都培养成优秀的日语人才。


合肥朝日日语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日本留学大学预科班

合肥朝日日语

合肥日语能力等级考试培训

合肥朝日日语

合肥日语能力等级培训

合肥朝日日语

合肥日语等级培训班

合肥朝日日语

合肥日语等级培训考试

合肥朝日日语

合肥日语等级考试辅导班

合肥朝日日语

合肥日语等级考试班

合肥朝日日语

合肥培训日语口语

合肥朝日日语

合肥培训日语口语

合肥朝日日语

合肥日语入门班

合肥朝日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