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会计学堂 长沙财务就业护航班
长沙财务就业护航班

长沙财务就业护航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初级经济师培训,经济师培训,财经金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五一校区,望城区校区,火车站校区,红星校区,星沙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会计学堂核心优势

60大行业真账实操; 

会计培训行业账覆盖较多机构;

资深财会老师面对面答疑解惑;

专业小班教学、全方面讲解知识点;

七天内免费试学,满意后再缴费;

会计学堂机构简介

会计学堂是深圳快学教育旗下培训品牌,致力于为广大会计人员提供高质量的会计实操、税务实操、初级会计、中级会计、注会CPA等各类培训。 目前已拥有超500人优秀师资团队,开发了涵盖60+行业实操、10,000+实操课程。

教学特色:会计学堂脱离了纯理论方式,坚持学会就可以上岗的教学理念,所有讲课老师都是一线的财务经理、财务总监。会计学堂拒绝大学理论派,以实操为主导。

全真全套帐实操系统:会计学堂斥资300万打造的真账实操系统,是一家采用金蝶K3及用友T3结合企业真实业务单据实操的培训机构。学习的内容就是实际工作上岗的内容,学员在动手实操中会。

随时更新的课程:实时更新的课程内容,会计学堂所有课程均采用新会准则和政策更新,定期更新课程内容,让学员的学习不会落伍。

发展目标:成为会计人的学习平台、交流平台,让每一个热爱学习的会计人掌握实战技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得到更高薪水。

长沙会计学堂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会计真帐实操班

长沙会计学堂

会计职称

长沙会计学堂

会计全能班

长沙会计学堂

会计精英班

长沙会计学堂

长沙注会培训

长沙会计学堂

财务主管研修班

长沙会计学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