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金铭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PLC编程班
青岛PLC编程班

青岛PLC编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欧姆龙plc培训,三菱plc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李沧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PLC编程班
三菱、西门子、欧姆龙、台达plc编程,触摸屏设计软硬件设计、伺服电机步进电机驱动技术应用、程序组态设计、电气制图设计、维修电工等全系列自动化技术。通过大量的plc实例编程,实际工程案例学习。结合配套全功能实验台,一人一个实验台边学边做。带领学员进入工厂零距离接触工控自动化设备。
培训时间:4个月

学校介绍

青岛市李沧区金铭职业培训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学校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完善。他以培训专业是市场急需工种、培训内容是较新高端数控技术、教育模式是实战为主+理论为辅的一体化的培训学校。本着理论能够用、技能实用、专业好用的培训理念,使培训学生与企业零距离接轨,深受企业的欢迎和认可。

青岛市李沧区金铭职业培训学校为保证来校学生真正学到实用本领提出:

“理论与实践零距离,学校与企业零接轨,毕业生上岗零间隙的教学理念”,学校真正做到学制缩短、精讲多练、上岗能干、靠真本事能挣钱。

青岛市李沧区金铭职业培训学校,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现在全校师生正以高挂职教云帆鼓,破浪前行正当时的姿态;以物尽天择多载誉,扬鞭催马更奋蹄的精神耕耘着这块高技能培训的沃土,迎接更加璀璨的明天。

教学优势

“双师型”老师执教

有一只专业技术先进、动手能力过硬、教学经验丰富、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管理者是治学严谨的知名职业教育家,主讲教师都曾在海尔、海信、中车、潍柴等大型企业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的双师型教师。

一体化教学模式

培训中心为使高端数控技术易掌握,创造了理论和实践一体化、边理论边实践的教学模式,这不仅提高了培训质量而且使理论知识直接指导技能,并与企业生产接轨。

完备的实训基地

教学设备完善、教学仪器精良,有200多台高配置的电脑保证人手一机使用,有8台卧式加工中心和各种型号的雕铣机还有数十台电火花、线切割、数控车等各种数控设备供学员实习操作使用,充分保障学生上机练习,还能结合生产加工学习实战技能,提高学生综合能力。

亲情化人文管理

人文人性化的管理,关心爱护学生、尊重教育、重视人才的培养,尊重受教育者的人格和人性,尊重受教育者的劳动成果在这块土地上蔚然成风,有着浓浓的文化氛围。军事化管理在这里看到军人的风范,为学员学习营造了和谐的人文环境。

优雅的学习环境

优美的校园环境,配套的教学,生活设施,宽敞的操场,各种体育设施错落有致;校园的湖水解盛夏,花木处处吐芬芳;卫生清洁的餐饮中心,安全整洁,标准化教学公寓,宽敞明亮的教室,白天书声朗朗晚上灯火通明,是一道绚丽的彩虹,是学习和修业的理想场所。

可靠的就业服务

“可靠的就业服务,中心将免费为学生推荐就业并提供技术支持。微为*就业,中心已与20多家大中型企业签订用人合作协议。

青岛金铭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4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数控编程培训

青岛金铭职业培训学校

HOT数控就业班培训

青岛金铭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数控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金铭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三维动画培训公司

青岛金铭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五金模具设计培训学校

青岛金铭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初学平面设计

青岛金铭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数控的学校

青岛金铭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学数控的学校

青岛金铭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学习数控

青岛金铭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短期数控培训班

青岛金铭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