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泰国西那瓦 北京管理学博士班
北京管理学博士班

北京管理学博士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拥有硕士学位者;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办事处

课程介绍

  • 管理学博士班(在校老师利用寒暑假去泰国攻读博士专业)

    招生对象:拥有硕士学位者;

    授课语言:中、英文授课;

    学制与学习方式:学制3年,泰国攻读博士学位,修完专业课并完成博士论文,在泰国留驻时间每年达到6个月以上时间,可以提前申请博士学位;

    毕业要求:毕业颁发西那瓦大学博士学位证书。

学校介绍

★超短学制 ★全程管理 ★超低留学成本 ★毕业率高 ★免托福雅思 ★勤工助学 ★师资力量强 ★海归待遇 ★中英文授课 ★就业前景广阔

泰国西那瓦

Shinawatra University

学校介绍

西那瓦大学Shinawatra University (SIU) 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站推荐的留学院校,泰国所有大学学术排名第七名,泰国私立大学排名第二名。

学校有两所校区,本科校区坐落于泰国曼谷北郊巴通他尼,占地750余亩,拥有完善的学生后勤体系,宿舍、餐厅、运动场、足球场、健身房、便利店、诊所等一应俱全。

研究生校区位于曼谷市威帕瓦迪兰实路,紧挨国家陆军俱乐部和泰国国家电视台。

西那瓦大学自建校以来与欧美和亚洲地区如德国、美国、英国、瑞士、波兰和中国的多所高校如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上海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天津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保持学术上的合作和短期学生交流项目。

















泰国西那瓦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本科升硕士

泰国西那瓦

专科本硕连读

泰国西那瓦

北京专升本教育机构

泰国西那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