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宏大建功 南京二级建造师VIP班课程
南京二级建造师VIP班课程

南京二级建造师VIP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总部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课程名称:二级建造师VIP班课程

课程特点:二级建造师VIP班课程聘请专业师资团队,通过精讲班课程向学员全面解析考试内容,冲刺班课程给考生明确重点、难点并浓缩考点范围,通过习题班,达到知识强化记忆与理解的目的,通过考前一周绝密押题,直接命中*考试范围。大立讲师,主讲考试记忆班,帮助全国考生快速记忆,解决了广大学员的记忆问题,授课语言幽默风趣,深受全国考生喜爱。

使用教材:南京大立教育内部精编教材

教学师资:南京大立教育的权威师资

适合对象:想参加二建考试培训的学员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顺利通过二建考试

二 课程详情

一、课程简介:南京大立教育针对想要报考二建的学员专门开设了VIP班课程,通过专题班 精讲班 冲刺班 习题班 点题班5个模块,给学员极大缩小复习范围,保障学员无障碍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该课程包含所有班次赠送内容,并签订VIP协议,考试没有通过科目,享有第二年免费重修待遇。

二、教学优势:

专家直击历年考试痛点,抓住70%考试重点

总结课本、提炼精髓考点,涵盖历年考点知识

专题讲解 模拟考试强化,练习、敦实考试重点

三、课程详情:

课程对象:想参加二建考试培训的学员

教学目标:帮助学员顺利通过二建考试

课程教材:南京大立教育内部精编教材

课程内容:1、通过精讲班课程向学员全面解析考试内容

2、冲刺班课程给考生明确重点、难点并浓缩考点范围

3、通过习题班,达到知识强化记忆与理解的目的

4、通过考前一周绝密押题,直接命中*考试范围

学校介绍

宏大建功核心优势 宏大建功教育是全国性的建筑职业培训机构,总部设立在南京,拥有强大的教学实力、完善的管理体系和统一的教学服务流程,是业内公认的实力品牌!学员遍布全国各地,为国家输送大量的建筑人才。

宏大建功机构简介 江苏宏大建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力密集型企业,公司定位于为全国建筑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拥有优秀的专家队伍跟服务团队,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企业资质新办、增项、托管、建筑企业人才猎聘,建筑类执业资格证书考前培训,岗位证书培训,技术工人证书培训,职称代评,建筑企业管理培训及管理咨询等跟建筑企业密切相关的一系列服务,凭借强大的团队实力及优质资源,从成立起始,便迅速在业内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竞争优势,成为业内公认的实力品牌。 宏大建功教育作为专业的工程建筑培训学校,提供从考前,考中,到考后的全方位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办学以来主要开设的项目有建造师培训,造价工程师培训,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注册消防工程师等多种职业资格考试!强大的师资阵容,指导学员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加注重学员实践技能的提升,帮助学员在学习期间,掌握积累更多的实战经验,顺利走入工作岗位!内部精编的指导教材,合理定制的备考规划,让学员全程无忧式的通过考试! 宏大建功教育不仅承担各种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培训,而且涉足成考、网络教育等学历教育领域;不仅与清华大学、厦门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等学府建立长期师资输出战略合作,并与中建集团、建设部考试研究中心等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凝聚力一批由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团队组成的行业师资阵容,成为国内专业、全面的建筑工程类培训学校。授课老师来自教材大纲编写成员,各高等院校著名教授团队。是各类执业资格考试历年来的命题研究应试专家,他们掌控命题规律,考核重点、阅卷标准、答题技巧等决定考生得分的关键环节,授课突出重点、难点,紧扣考点。通过掌握考试及时、动态资料,进一步提高学员考试通过*。

 学校优势: 1.师资雄厚。宏大建功教育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由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哈工大等高等学府知名教授、中建集团著名考试辅导专家、教材编委、命题**组成! 2.命中*高。宏大建功教育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阵容,掌握前沿、全面、权威的考试动态,倾力研究权威信息资料,打造行业通过*高品牌! 3.反复听课。为学员提供便捷、有效的学习平台。参加面授班学员同步赠送网络课堂,帮助学员课后复习、漏课补习,并有同步音频资料全方位保障学员利用一切机会、随时随地学习。 4.阶段学习。独创的精讲+串讲+模考演练+专题训练+押题班“六轮三阶段”复习方法,实践证明,只要参加宏大建功教育全程课程学习,考试通过*100%。 5.免费试听。宏大建功教育在全国开办免费公开课和现场试听课,随到随学,满意交费,工作繁忙的学员,不能到现场试听的,可利用远程网络学习平台,免费试听,让学习无所不在。 6.注重服务。宏大建功教育从教学、教务、学员服务提供优质的一条龙服务,小班授课,实行班主任制管理,以学员为中心,从考前、考中、考后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加入大立,让您感受到宾至如归般的便捷、专业、贴心的服务。 7.*保障。对于VIP学员,宏大建功教育不仅承诺首年考试不通过可终身免费重修,还隆重推出“飞鹰”计划,如考试不通过,将退还所交学费,真心实意为学员提供有效、有价值的考前辅导。

江苏宏大建功教育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二级建造师飞鹰班课程

江苏宏大建功教育

二级建造师班课程

江苏宏大建功教育

安全工程师精讲班课程

江苏宏大建功教育

一级建造师VIP班课程

江苏宏大建功教育

造价工程师VIP班课程

江苏宏大建功教育

监理工程师通天班课程

江苏宏大建功教育

消防工程师VIP班课程

江苏宏大建功教育

一级建造师全程班课程

江苏宏大建功教育

一级建造师班课程

江苏宏大建功教育

安全工程师VIP班课程

江苏宏大建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