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正拓夏令营 上海35天陆军营
上海35天陆军营

上海35天陆军营

¥15280

适合对象:6至16岁青少年(按年龄分班/排/连/营)

课时: 班型: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奉贤校区

课程介绍

军事生活初体验:养成孩子的良好习惯,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学习军人的做事效率,执行力。战士

军事格斗技能:有利于增强体魄,提高学员的自我防范意识,是不可多得的防身技能!

军事格斗技能:军体拳、匕首操教学,有利于增强体魄,提高学员的自我防范意识,是不可多得的防身技能。


真人CS大战: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是一种紧张刺激的娱乐活动项目,让孩子们进行一场模拟军队的作战训练。

军事拓展:有效打开孩子的思路,可以让孩子了解解决问题需要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孩子们一起完成拓展项目,锻炼孩子们的团队精神,锻炼孩子们的沟通能力及协作精神,以及领导力。

特战训练:锻炼孩子的意志、忍耐度、心智模式、团队精神,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是潜能开发人意志的一种方式。

演讲与口才:谁都希望自己出口成章、妙语如珠;谁都希望自己在任何场合都能恰当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见解,一个人的演讲口才不仅能体现一个人的口头表达能力,更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体现。

山区体验:从城市到农村,体验一次纯粹的山村生活,砍柴、烧饭、喂鸡看炊烟袅袅,还有对于自己现有生活的知足与快乐,让我们的孩子学会分享、合作、沟通,懂得付出爱才有获得爱!

活动营期
第1期
7月01日-8月4日
第2期
7月08日-8月11日
第3期
7月15日-8月18日
第4期
7月22日-8月25日

◆ 安全责任大于天,医护人员、专业车辆24h待命;
◆ 国防教育基地,政府授牌,官方认可,安保制度、门禁监控一应俱全,24小时值班,配有安全巡视员;
◆ 为每一位学员购买保险;
◆ 军事化管理,团队行动,做到有组织,有纪律;
◆ 宿舍安排生活辅导员与学员同吃同住同训练;
◆ 时刻关注营员身体情况,确保营员得到及时护理;
◆ 每晚11点开始,每30分钟巡回查房盖被子;

学校介绍

正拓军事夏令营隶属于上海筠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企业军事拓展训练、野外生存训练、企业内训、驻校驻企和青少年军事冬夏令营等培训项目,在全国拥有多个大型的军事拓展训练基地及一批资深军事拓展培训师队伍。我们长期从事学生及企事业单位的军事教育训练、拓展训练等任务。我们的每一名教官都是接受过严格的军事训练的教学骨干。我们基地平时也是执行严格的军事化管理制度,我们有信心用这样一支纪律严明、作风顽强的教官队伍培训好每一名学员,训练好每一名战士。为不同领域的企业在发展战略、领导能力、团队建设和青少年素质教育中提供专业培训和解决方案。 正拓未来领袖特训营(军事体裁夏令营)旨在以向军人学习的军校式生活中培养孩子的良好生活习惯并循序渐进培养孩子的领导力。在特训营中,我们将着重培养孩子的自律、毅力、洞察力、主动性、自信心、责任感、协调能力、社交能力、感恩心等。让孩子聚在一起有组织的生活、学习、训练、游戏、拓展、旅游。让孩子远离日常生活中的电视、电脑、游戏机等,适应新的环境,适应新的生活。只有改变环境才能改变孩子的性格,只有让孩子去另一个环境去生活,孩子的生活习惯,做事方法,待人接物等方面才会有根本性的变化。我们期望通过军事夏令营的集体生活、军事化磨炼、团队拓展活动、有组织的旅游活动,提高孩子们的生活自理能力以及沟通合作意识和领导力,让我们的孩子参加一个令人难忘而有意义的夏令营!
军事化管理,迪士尼游玩,沙滩游泳等,劳逸结合的方式,让孩子在锻炼之余增长更多的见识,愉悦身心。 1、军事生活体验:包含队列训练军体拳*活自理训练礼貌礼节等 2、军事参观学习:队列参观军体拳表演机械分解及讲解真枪体验及合影军营内务等 3、军事拓展训练:真人CS、真空速降、河流横渡、呼吸的力量、神笔马良、车轮滚滚、南水北调、高空坠蛋等 4、城市生存挑战赛:都市小菜商寻找美的笑容并留影万人签名会都市淘金给父母买礼物

上海正拓军事夏令营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军事主题夏令营

上海正拓军事夏令营

上海幼儿园军事夏令营

上海正拓军事夏令营

上海学生军事夏令营

上海正拓军事夏令营

上海魔鬼军事夏令营

上海正拓军事夏令营

上海青少年暑期军事夏令营

上海正拓军事夏令营

上海军事学生夏令营

上海正拓军事夏令营

上海中小学生军事夏令营

上海正拓军事夏令营

上海野外军事夏令营

上海正拓军事夏令营

上海中小学生军事夏令营

上海正拓军事夏令营

上海军事学生夏令营

上海正拓军事夏令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