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鑫阳供应链 深圳CSCMP注册供应链管理师培训
深圳CSCMP注册供应链管理师培训

深圳CSCMP注册供应链管理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CSCMP注册供应链管理师有意向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鑫阳深圳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ouncil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CSCMP)是全球具影响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的专业组织,始终占据全球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水平,指引行业发展方向,协会致力于推动全球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行业发展,为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机会和前沿信息。

学校介绍

深圳市鑫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鑫阳供应链”)于2003年在广东省深圳市成立,是华南采购、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教育中心,专注于采购师和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培训,同时为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内训和咨询服务。

鑫阳供应链从成立至今,已经为社会培训了上万名采购师、物流师,并帮助他们顺利拿到了采购师或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鑫阳学员的通过率高,深受广大学员的信任和好评。同时,鑫阳也为多家企业提供了供应链管理的咨询服务,得到了受训企业的一致认可。

鑫阳供应链一直坚持着“诚于学员,诚于企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做好采购师、物流师的相关培训服务,在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努力服务于社会。

鑫阳供应链是国家首批通过的采购物流供应链培训机构,itc采购师、物流师和CPSM均得到了中国物流和采购联合会的授权,并颁发了相关职业资格的授权证书。同时,鑫阳供应链还是深圳市明星企业,教育联展网颁发的具知名度采购与供应链培训机构。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ITC采购师培训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CPPM注册职业采购经理培训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CPSM供应管理专家培训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物流师培训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企业内训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深圳采购师考试辅导班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SCMP供应链管理专家

深圳鑫阳供应链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