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巅峰画室 郑州美术精品班
郑州美术精品班

郑州美术精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花园路校区

课程介绍

美术精品班

情况简介(教学目标、特色、优势):

1、联考本科通过,提高重本过线率和设计类院校过线率。

2、根据不同院校招生考试特点和学生自身综合情况实行针对性教学,在校考考试中多拿证,冲名次, 提高学生在校考试的整体通过*。

教学目标:联考本科通过,提高重本过线率以考取全国各大本科院校、以985、211工程院校为主要考学目标。

课程内容:素描、色彩、速写、设计、装饰画等。

学校介绍

巅峰画室是一所针对美术高考的合法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至今已经发展成为河南较具影响力的一所高考培训机构。我们以教学为核心,吸收当下优秀的考前培训经验,已组建出一批优秀的教学团队。让学生不用出省就可以享受到优秀的专业课指导。

标准化教学,提升教学效率!巅峰画室重视教学系统的研发,经过多年的教学研究,研发出一套高效的教学模式。再辅助标准化的教学流程,教学管理,教学督导,极大的提高了教学效率。

心理辅导、调节心态、排解压力、鼓舞士气;巅峰画室重视对学生的心理健康的辅导,非常重视对学生学习态度的培养。定期为学生减压、舒缓心情、灌输正能量,使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 校考全程指导并带队参加考试校考全程指导学生报名工作,根据学生学习进度和实际情况,帮助学生选择适合的院校。画室安排老师带领学生到考点参加考试,让家长省心、放心。 高考志愿填报报考期间,画室帮助学生参考报考院校,根据学生文化专业情况,帮助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

巅峰画室机构优势

教学特色

我们以教学为核心,吸收当下前沿、优秀的美术考前培训经验,让学生在郑州就可以得到全国优秀培训机构的辅导,让学生花少的钱学到好的知识。保证每个学生辅导到位,若某学生没有得到专业老师的辅导可以在每周的学生评教环节据实写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回复。做到不落下一个学生!设计课是我校的一大特色,每年设计类院校都有很高的通过*。

高强度的训练,更精细的指导、更频繁的示范打造更高的学校过线率!

在单招考试期间我们会根据不同院校的考试风格需要,分批开设不同种类的课程,满足学生考学的不同需求。这也是我们画室单招过线率高的一个原因。学校以老师的优秀绘画作品作教材,使学生能近距离看到优秀原作,方便学员更好的临摹学习吕方佳老师出版书籍有敲门砖《强色彩》、《色彩教案》和经典全集《色调色稿》。每月组织一次模拟考试,按照高考评分标准评卷。为考生制定个人的阶段计划月学习计划和周学习计划。

巅峰出版物

吕方佳老师2013年出版《经典全集——色调色稿》和《敲门砖——色彩教案》。出版单集《敲门砖——强色彩》《敲门砖——全素材》。《我为色彩狂》。

老师教学

吕方佳老师,郑州巅峰画室负责人。多年潜心研究美术高考教学,参与编写《经典全集--色调色稿》、《敲门砖--色彩教案》、《我为色彩狂》等美术高考教材。出版专辑《敲门砖--强色彩》《全素材--色彩静物》深受众多学生好评。2015年策划“塑造派”全国美术巡回展,并在106中学举办吕方佳色彩作品展!2016年应重庆出版社邀请为其教师进修班授课2016年应“美术圈”邀请 担任第二届“金笔奖”现场评委。

管理

巅峰画室采取全封闭管理,学生吃、住、学一体。保障学生安全,保安24小时值班,保护园区日常安全,努力做到家长放心,学生安心。我校聘请专职管理 人员,落实每日四次点名制度,保证学生的安全和学习的效率。学生实施学分制,每位新生100分,迟到一次扣10分,旷课一次扣30分并通知家长,违纪等扣分参照《学生管理制度》。学分扣完则视为自动退学。学校制定了《学生管理制度》、《寝室管理制度》、《教师工作制度》。师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如有违反该制度将被处以相应的处罚,严重者将劝退或开除。在严格执行管理制度的同时也实行人性化管理模式,更有利于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文化课

文化课 专业课=双保险 早读 文化课 专业课 更多的文化课安排让学生文化、专业两不误。

郑州巅峰画室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术联考班

郑州巅峰画室

美术校考集训班

郑州巅峰画室

美术设计班

郑州巅峰画室

相关推荐